首页>文化>球迷活动

【约会星期五】长春媒体联队、亚泰地产联队走进亚泰净月基地  张笑飞为草根球队开球增加比赛仪式感

发布时间:2020-09-18 16:48:00     字号:【

  918日上午,亚泰净月基地迎来两支草根球队——长春媒体联队、亚泰地产联队,他们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约会星期五活动的主角,亚泰U23队体能教练张笑飞带领草根球员进行热身,并为两队开球。

   

  “约会星期五”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019年打造的一项公益足球活动,俱乐部邀请媒体联队、草根球队、球迷球队、企业球队等走进亚泰净月基地,与亚泰球员互动,与草根球队以球会友,感受国内最好、亚洲一流的足球场。作为草根球队,能够受邀在设施一流的专业球场打一场比赛,无疑是一种奢侈。但对于长春亚泰而言,通过这种方式提高长春足球的普及程度,增加草根球队的归属感。

   

  2020年,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处于常态化,俱乐部重启这项公益足球活动。910日,长春莲花山足球队与亚泰青训教练队已经来了一场约会18930分,长春媒体联队、亚泰地产联队走进亚泰净月基地,俱乐部派出U23队体能教练张笑飞为两支队伍进行赛前热身指导,让两支球队享受到了职业球队的仪式感。

   

  友谊赛开始前,张笑飞为比赛双方开球。也许是昨晚长春亚泰两连胜带来了喜悦,双方球员尽情释放激情,皮球也在脚下欢腾起来。90分钟战罢,长春媒体联队64战胜亚泰地产联队。下面,请跟随《亚泰视觉》的视角看看这些草根球员的绿茵风采。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