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球迷活动

【约会星期五】第36个教师节 亚泰青训祝天下所有师者节日快乐

发布时间:2020-09-10 09:01:00     字号:【
  第35个教师节 亚泰青训祝天下所有师者节日快乐

 

  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祝每一位为中国足球发展辛勤耕耘的教师、教练员们节日快乐!在这一天,亚泰青训的教练员们也用通过“练兵”的方式,邀请草根球队——长春莲花山足球队走进亚泰净月基地,以球会友,欢度教师节。

  第35个教师节 亚泰青训祝天下所有师者节日快乐

 

  自2019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打造了“约会星期五”这项公益足球赛,邀请草根球队、球迷球队、企业球队走进亚泰净月基地与长春亚泰员工队以球会友,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多比赛的机会,感受职业球场。2020年,受疫情影响,“约会星期五”这项公益足球赛停摆。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处于常态化,值此教师节,俱乐部重启这项公益足球赛,希望有更多人走到户外踢球,强身健体。

  第35个教师节 亚泰青训祝天下所有师者节日快乐

 

  《师说》中提到:“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在职业足球俱乐部,教练即师者。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感谢那些为长春亚泰贡献过力量的教练们,愿他们在足球教育事业中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足球人才。

  第35个教师节 亚泰青训祝天下所有师者节日快乐

 

  15时,长春莲花山足球队走进亚泰净月基地,与由亚泰青训教练员组成的长春亚泰教练队进行一场足球友谊赛。随着一声哨响,双方尽情释放激情,享受奔跑带来的快乐。最终,长春亚泰教练队以3比3战平长春莲花山队。赛前,双方球员一起在“亚泰青训祝全国教师节日快乐”横幅下合影留念。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