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地>图说基地

【春分】亚泰净月基地热度渐涨

发布时间:2021-03-20 14:24:00     字号:【


3月20日17时37分,我们迎来春分气。此时,太阳直射赤道,昼夜均为12小时,春季九十日平分,故称“春分”今天之后,北半球白昼将越来越长,黑夜越来越短,气温逐渐升高,春天真的来了!

 

春分,是一种豁然开朗的喜悦。经过漫长的寒冬,又经历春意一点一点的铺垫,此时的长春亚泰足球净月基地放眼望去,冰雪早已消融,人工草坪训练场地露出久违的绿色。春分,就像一支吹人奋进的号角,吹醒着万物。东风拂过,小草在春光中沐浴成长,湖面渐渐拉开层次,每一个元素都在提醒我们——严寒已经逝去,生机勃勃的时节到了。

 

一年之在于春,有了春的播种才会有秋的收获,亚泰将士深知春光一刻值千金的道理。每个春日的下午,亚泰足球净月基地的训练场上热闹非凡。梯队小将们结束了当天的学业,在教练的带领下到训练场上挥洒着汗水,他们希望像远在南方春训的亚泰将士一样,奋发有为、不负春光,打好基础,为梦想加油!因为,有目标的人生才有方向。有规划的人生才更精彩。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