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0中甲第4轮战报:长春亚泰憾负昆山FC 巴巴扬:比赛还要一场一场打

发布时间:2020-09-23 18:18:00     字号:【



923日,2020中甲联赛常州赛区第4轮结束一场较量,长春亚泰01负于昆山FC,以211负、积7分的战绩暂列常州赛区积分榜第二名。92620时,长春亚泰将在第5轮比赛中对阵四川优必选。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4-张瑀、5-孙捷、21-崔麒、31-饶伟辉(第92分钟,2-张梓健)

前卫:8-卢卡斯(第56分钟,25-阿隆)、15-迪力依米提(第83分钟,9-高迪)、26-杨超声(46分钟,7-周大地)17-陈柏良(第56分钟,32-李光文)、10-塞尔吉尼奥

前锋:29-谭龙



 

赛后声音

巴巴扬:这就是足球比赛,当我们球队踢得越来越好时,反而没有拿分,包括上一场收获一场平局。本场比赛,因为一次失误就让对手抓住机会。感谢队员在场上拼劲全力,但遗憾的是该进的球却没有进。赛会制比赛和封闭的环境对球员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联赛还在继续,我们会努力拿分。

 

媒体提问

Q:本场高迪替补登场,他的伤势如何了?

A:高迪受伤之后上一场就在恢复中,但根据身体状态打不了全场,因此本场也是替补出场。

 

Q:两支球队排名靠前,输掉这场比赛,会不会给球队造成一定的压力?

A:之前也说过赛会制比赛和封闭的环境对每支球队都是一样的,谁抓住了机会,谁发挥的更好,谁就能拿到分数,比赛还要一场一场打。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