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0中甲第9轮战报:三箭齐发 长春亚泰3比1逆转东道主昆山FC锁定赛区头名

发布时间:2020-10-11 18:43:00     字号:【
      

  

  1011日,2020中甲联赛第一阶段常州赛区第九轮结束了一场焦点之战,长春亚泰凭借卢卡斯、塞尔吉尼奥、谭龙的进球,31逆转东道主昆山FC,以621负、积20分的战绩,提前一轮锁定赛区积分榜头名,晋级第二阶段争冠组。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谭龙连续第三场比赛进球,目前他以10球领跑常州赛区射手榜。

 

 

6分钟,昆山FC率先破门,10取得领先。

 

 

上半场补时阶段,塞尔吉尼奥开出定位球,卢卡斯头球破门,长春亚泰11扳平比分。

 

 

56分钟,昆山FC防守球员手球,长春亚泰获得点球,塞尔吉尼奥主罚得分,长春亚泰21反超比分。

 

 

88分钟,谭龙单刀破门,个人进球达到10粒,长春亚泰31领先。

最终,长春亚泰31战胜山FC

101419时,长春亚泰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迎战四川优必选。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5-孙捷、8-卢卡斯、24-严智宇、31-饶伟辉

前卫:10-塞尔吉尼奥(第91分钟,18-王杰)、15-迪力依米提(第79分钟,16-谭天澄)、27-张力(第46分钟,17-陈柏良)

前锋:9-高迪(第65分钟-30-赵鸣宇)、26-杨超声(第65分钟,21-崔麒)、29-谭龙

 

 

 

陈洋:首发感谢队员们努力拼搏赢下比赛。在比对手少休息一天的状态下,特别是在下午时间比赛队员们进入状态慢,比赛第5分钟就失分了,这是赛前不允许出现的情况。但既然已经发生了,又是面对第一循环在这块场地发生的情况,上半场比较混乱,中场休息统一了思想,加强了中场的掌控力,然后把比分从扳平到反超。我们在赛前也说过,我们没有更多时间训练,要以赛代练,既要赢得比赛胜利又要在比赛过程中面对不同的课题、不同的困难,大家要以训练的心态完成比赛。下半场队员们战术打法完成的非常好,有了向强队发展的状态,这是我最高兴的地方。

 

媒体提问

Q:中场休息时给队员们统一了思想,具体提出哪些要求?

A:在过去的比赛中,队员们中场传接球很多次,但都是无谓的传接球。真正的传接球还是要解决向前的问题。在中场无论是有球行为还是无球行为,让大家统一思想,针对对方的防线向对手最薄弱环节进攻,大家做得还是比较好的。

 

Q:收获两场大胜,您的到来给亚泰队带来哪些变化?

A:亚泰队是有实力的球队,当遇上困难时我的到来就是解决问题。在此前阶段,队员们的定位、心态不准确有波动,首先就要解决心态问题。当我们的实力不足以掌控整场比赛,大比分领先时,我们要跟对手有耐心的进行攻防战换,甚至是某一时段接受我们场面上的被动。大家在心态上接受了以后,在场上都有了变化。

 

Q:球队已经拿到了晋级名额,您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

A:我的目标是球队能成为真正的强队,我希望球队在比赛中尽快领先,打进更多球,在防守上密不透风,这是我们在技战术反向上要努力做到的。至于拿多少分、赢多少场、夺得冠军冲超太遥远,我们更多的是要做好每一场比赛的工作,累积好就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谭龙:下午比赛不是特别适应,进入状态慢,好在上半场扳平比分,下半场按照部署正常去打,小组出线也是情理之中。通过平时的训练,前场队友通过9个月的训练都比较有默契。陈导在技战术打法上、心态上带来改变,队员们不像之前那么急躁了。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