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0中甲第二阶段第1轮战报:高迪头槌破门 长春亚泰1比0胜梅州客家获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0-10-24 18:06:00     字号:【



闪耀,从这里开始。1024日,2020中甲联赛第二阶段冲超组的较量在成都拉开战幕。在最先结束的一场激战中,长春亚泰凭借高迪的头球10战胜梅州客家,送对手赛季首败的同时,也为自己的第二阶段征程赢得开门红。赛后,主帅陈洋表示,这场胜利一方面源自全队的共同努力,一方面是重新调整球队定位,以拼的姿态完成每一场比赛。

 

上赛季,长春亚泰两战梅州客家,取得了11平的战绩,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但本赛季,梅州客家的表现非常抢眼,不仅以B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冲超组,而且还是第一阶段唯一没有吃过败仗的球队。对手的变化,让主帅陈洋看到眼里,他也在赛前告诫弟子,不要认为自己是冲超大热球队,不要轻敌。


 

激战中,两支第一阶段进球最多的球队都表现出了较强的求胜欲望,亚泰将士更是感受到了对手的硬度。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没有改写00的比分。中场休息时,主帅陈洋要求球员下半场要自信,要增强中场的控制力。在这种思想指导下,亚泰将士开始利用中场控制力加强远射次数。第58分钟,长春亚泰的努力收到效果,塞尔吉尼奥远射,梅州客家门将奋力扑球脱手,高迪头槌补射,打进制胜一球。

 

10281935分,长春亚泰将对阵第二阶段第二个对手泰州远大。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31-饶伟辉、4-张瑀、5-孙捷、24-严智宇

前卫:10-塞尔吉尼奥(第91分钟,18-王杰)、8-卢卡斯(第75分钟,25-阿隆)、17-陈柏良、21-崔麒(第75分钟,15-迪力依米提)

前锋: 29-谭龙、9-高迪(第81分钟,26-杨超声)




陈洋:这场比赛的胜利属于队员。在赛前,我们也对球队实力重新定位。外界认为我们是冲超热门球队,队员也会有一些轻敌的表现。今天,场上所有队员都统一思想,在力拼对手的前提下,能够按部就班的发挥技战术打法。双方也都创造出了好的机会,我们抓住机会率先打进一球,胜利的天平也向我们倾斜,最后大家也守住了比分。球队在成熟的过程中一定是大家团结一心,定位准确,然后再发展技战术打法。

 

媒体提问

Q:进入冲超组场场必争,您提到球员有些轻敌,中场休息做了哪些调整?

A:在小组赛球队有过轻敌的情况,在决赛阶段我们重新定位,大家思想统一力拼对手,尤其是定位准确对球队帮助非常大。

 

Q:球队进入第二阶段冲超组, 感受有什么不一样的?

A:第二阶段对手要比小组赛对手实力强,想要赢得比赛的胜利就要在技战术打法上,在自己可控的优势阶段取得进球,这是非常重要的。

 

Q:请点评一下索萨今天在场上的表现和作用。

 

A:索萨是一名非常热情、开朗的球员,在球队的生活很愉快。在球场上也一样,用激情带动全队。他在场上的活动范围很大,无论是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对球队的贡献都很大。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