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0中甲第二阶段第3轮战报:长春亚泰0比0平浙江绿城 陈洋:在这个特殊赛制下,我们没有犯错的机会

发布时间:2020-11-01 19:03:00     字号:【

 

 

 

   

10月28日,在2020中甲联赛冲超组的一场焦点战中,长春亚泰0比0战平浙江能源绿城,以2胜1平、积7分的战绩继续领跑。赛后新闻发布会,主教练陈洋在总结得失时认为,球队的进攻端表现不尽如人意,而且比赛中的某些时段也打得保守一些。这一切,需要好好总结。
本场比赛前,长春亚泰连克梅州客家和泰州远大,取得两连胜,冲超形势向好。而1胜1负的浙江绿城并不甘心成为冲超组的配角。“我始终跟队员说,要用一颗平常心面对每一场比赛,不仅是对浙江绿城要拿分,对任何一支球队都要拿分。在这个特殊的赛制下,我们没有犯错的机会。”赛前,陈洋告诫弟子冲超形势越好越不能有轻敌之心。

 


激战中,长春亚泰与浙江绿城互有攻守,但双方很难觅得绝佳的破门机会。下半场,长春亚泰一度打得很被动。“我根据对手的防守体系,进行有针对性的安排,我要求队员进攻时要集中注意力,要创造更多的机会。比赛中,我们在边路经常打穿对手的防线,但在没有压力下的传中非常糟糕,这需要我们的球员还要在心态和技术上改变和提高。”陈洋说。

  

 

 

一场关乎冲超走势的较量打成了平手,长春亚泰主帅陈洋看到的是自身不足,比如攻防两端存在的问题,比如外援阿隆和卢卡斯的使用时间。值得一提的是,李光文和周大地两名球员伤愈复出,丰富了陈洋的战术安排。接下来,长春亚泰还有两场恶战要打,希望子弟兵能够继续克报困难,完成赛季目标。

 

11月5日15时,长春亚泰将迎战昆山FC。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31-饶伟辉、4-张瑀、5-孙捷、27-张力(第71分钟,32-李光)

前卫:9-高迪(第71分钟,7-周大地)、10-塞尔吉尼奥、17-陈柏良(第88分钟,26-杨超声)、21-崔麒

前锋:25-阿隆(第88分钟,8-卢卡斯)、29-谭龙

陈洋:比赛打平,从场面上看,双方都发挥了各自的优势。双方在防守端都非常重视,特别是对绿城的两名外援我们也做到了最大限制,在拼抢二点球和对外援的防守上我们做的还是很好。但在比赛进程中,我们某些时段打得比较保守,在进攻端不尽人意,在进攻端有很多传接球失误,无球的位置行为都没做到最好。比赛平局,也体现出没有创造更多机会,回去好好总结,争取在进攻端还要有更好的配合打法。 

媒体提问

Q:本场比赛是一场关键战,您说到比赛打得有些保守,原因是什么?

A:我始终跟队员说要用平常心面对每场比赛,不仅是对绿城要拿分,对任何一个对手都要拿分。在这个赛制下,没有犯错的机会。根据绿城的防守体系,我要求队员集中注意力在进攻端创造更多机会。可以看到,我们通过配合打法在边路打破对手防守,但在没有压力下的传中非常糟糕,在最后传球的心态和技术还要加强。 

Q:比赛焦灼,让索萨上场的时间是否有点晚了?

A:非常矛盾,如果让卢卡斯上场就要换下一名外援。其实想让阿隆在前场牵制对手,并创造一些机会,毕竟这是阿隆第一场打这么长时间,这是之前没有的情况。但在他的体能下降后,威力也在减弱,最后做出让卢卡斯上场的决定。

Q:请主教练分别点评高迪和谭龙这两名球员。

A:两名球员特点不一样,谭龙是能在最关键的位置上给对手最致命一击的球员。高迪也具备这样的特点,但没有谭龙那么鲜明,但高迪非常积极,他的跑位变化更多,今天也看到高迪在上下半场都有一些类似前插,然后拿到球没有越位或在越位边缘。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