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0足协杯第2轮】长春亚泰火力全开 4比0胜上海上港晋级八强

发布时间:2020-11-26 20:33:00     字号:【
11月26日,2020年中国足协杯(苏州赛区)1/8决赛,刚刚重返中超的长春亚泰队全力以赴,在雨战中4比0战胜以预备队阵容出战的上海上港,晋级足协杯八强。为球队建功的是杨超声、谭龙、塞尔吉尼奥、麦麦提。1/4决赛(12月1日/2日),长春亚泰将对阵天津泰达与贵州恒丰的胜者(11月27日)。

 

进球时刻

第30分钟,塞尔吉尼奥开出角球,杨超声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杨超声自己补射破门,长春亚泰1比0领先。
第40分钟,薛亚男右路传中,周大地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谭龙补射破门,长春亚泰2比0领先。

第56分钟,塞尔吉尼奥右路突入禁区后一脚劲射破门,长春亚泰3比0领先。

第75分钟,U21球员麦麦提一脚世界波破门,这也是麦麦提代表长春亚泰打进的首粒职业赛事进球,长春亚泰4比0领先。


守门员:23-吴亚柯(第46分钟,1-慈恒龙)

后卫:11-薛亚男、4-张瑀、5-孙捷、21-崔麒

前卫:26-杨超声、27-张力、17-陈柏良(第67分钟,15-迪力依米提)、7-周大地(第46分钟,38-麦麦提)

前锋:29-谭龙(第81分钟,19-程长城)、10-塞尔吉尼奥(第81分钟,30-赵鸣宇)

赛后声音


陈洋:非常高兴赢得比赛的胜利,同时看到上港队我曾经带过的年轻球员的进步也很高兴。虽然他们是上港的球员,但对曾经带过的球员有一定的感情,很高兴看到他们的成长。从比赛进程来说,我们在完成联赛任务后,队员们在思想上有一些松懈。比赛前20分钟非常难,要求队员集中注意力恢复到比赛状态是有一定难度。虽然前20分钟有几次被对手打反击的情况,但我们没有造成失分,当队员们适应比赛后,取得比分领先逐渐找到节奏,下半场也给年轻球员更多机会,对于整个比赛进程还是比较满意的。

媒体提问

Q给比赛经验少的球员更多机会,包括门将位置的轮换,以及前锋麦麦提,他们的表现如何?

A:门将位置很关键,在联赛中要完成任务,很少给年轻球员比赛的时间。上半场的吴亚柯是非常有经验的球员,在信任他的实力下出战是为了让他保持状态。在上半场已经取得领先的情况下,下半场给慈恒龙更多的比赛机会。麦麦提的比赛状态和欲望大家都看到了,有年轻球员的冲劲,通过他的努力也获得进球,对他的成长有很大帮助。

 

Q球队上半场2比0领先,下半场继续攻势,中场做了哪些部署?

A:还是要注意防守反击,上半场对手有几次反击打得很好,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对我们的威胁非常大。中场休息,要求队员在安全区域和攻击对手的方式上才能丢掉球权,同时积极掌控比赛,创造更多机会争取更多进球。

精彩瞬间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