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广州春训】教学赛:谭龙、王鹏、程长城建功 长春亚泰4比1胜沧州雄狮

发布时间:2021-03-16 18:37:00     字号:【
3月16日下午,正在广州进行春训的长春亚泰迎来了第二阶段备战期第六场教学赛,凭借谭龙、程长城(梅开二度)、以及新援王鹏的进球,长春亚泰4比1战胜对手。本场比赛战罢,长春亚泰完成广州春训任务,进行短暂休整。

 

2月17日,长春亚泰在广州集结开始第二阶段的备战工作。本阶段,主帅陈洋的训练重点工作是引进内外援,并通过教学比赛进一步磨合阵容。此前,长春亚泰先后以0比0平武汉三镇、1比3负于深足、3比2战胜广州城、2比2战平贵州队、2比2战平广州队,取得了1胜3平1负的战绩。

 

此役,主帅陈洋依然排出两套阵容出战,磨合阵容,考察试训球员。上半场,亚泰新兵王鹏利用角球机会打进一球。下半场,程长城梅开二度,刚刚入选国家队的谭龙也有一球进账。最终,长春亚泰以4比1获胜。

 

按计划,长春亚泰将于17日结束广州春训。21日,亚泰将士将移师上海进行第三阶段的备战。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