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上海春训】教学赛:张瑀建功 长春亚泰1比1上海申花

发布时间:2021-04-11 14:44:00     字号:【

4月10日下午,长春亚泰与上海申花在申花训练基地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凭借张瑀的进球,长春亚泰1比1收获了上海备战期间的第四场平局。此前,长春亚泰曾战平山东泰山、北京国安、上海海港。此役过后,亚泰将士迎来4天短假,之后将是漫长的赛会制的封闭生活。

 

与上海申花的比赛,长春亚泰依旧以演练阵容为目的,派出两套阵容出战。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均无建树。下半场,长春亚泰更换阵容,张瑀利用角球机会打破僵局,但随后被对手扳平。


长春亚泰自1月10日进入新赛季备战期以来,从海口到广州再到上海,三个阶段共进行了14场教学赛,取得了5胜7平2负的战绩。同时完成了外援儒尼奥尔、埃里克、奥科雷,以及内援张瑀、毛开宇、蒋哲、王鹏的引进,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本场比赛结束后,长春亚泰主帅陈洋给球员4天假期进行休整,全队将于14日晚在上海金山重新集结,预计17日进驻苏州赛区。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