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4轮】又是球门横梁!长春亚泰0比0战平领头羊上海海港

发布时间:2021-05-11 22:30:00     字号:【


5月11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四轮苏州赛区结束最后一场较量,长春亚泰0比0战平领头羊上海海港,收获第三场平局。奥科雷获得此役最佳球员。本轮战罢,长春亚泰以1胜3平、积6分的不败战绩,暂列B组第4名。5月17日20时,长春亚泰将在中超第五轮迎战上海申花。


精彩时刻

第17分钟,埃里克禁区内接到谭龙传球后一脚劲射,被海港门将颜骏凌扑出。

第22分钟,长春亚泰开出角球,王鹏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奥科雷补射被颜骏凌扑出。

第51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内抽射,石笑天将球扑出底线。

第54分钟,儒尼奥尔路边传中,塞尔吉尼奥禁区内接球射门,被颜骏凌扑出。

第63分钟,埃里克带球长驱直入后一脚劲射,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

出场阵容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 5-孙捷、4-奥科雷、19-惠家康

中场:16-蒋哲、10-塞尔吉尼奥、25-王鹏、20-张宇峰(第67分钟,15-迪力依米提)

前锋:11-埃里克(第86分钟,17-陈柏良)、9-儒尼奥尔(第91分钟,8-日夫科维奇)、29-谭龙

赛后声音


陈洋:首先感谢球员在比赛中如此顽强,保证不失分。赛前我也说过,海港队在前场的攻击力,外援个人特点和整体的组织进攻是特别强大,我们要靠全队整体的防守,局部靠队员之间的协防保护。同时也看到,对手好几次机会应该得分,但在我们队员的干扰下没有得分。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在进攻上和海港队的差距,接下来好好总结,希望球队能够越踢越好。 

谭龙:我们踢得很顽强,遇到海港这样一支实力很强的对手,我觉得我们发挥得很好。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还需要加强,逼平对手,很高兴拿到1分。

媒体提问

Q这场比赛球队防守做得非常出色,但球队连续三场没有取得进球,在进攻端如何提升?  

A:确实是这样,在之前的发布会上我也说道,引进的儒尼奥尔、埃里克、塞尔吉尼奥,他们都是亚冠进攻类型球队的进攻球员,但我们的球队是在先做好防守的情况下再发动进攻,这需要一个过程。今天,我们各自发挥了优势,体能充沛的时候,我们进行了一些前场的压迫,得到了转换的机会,也给外援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双方也都有一次击中横梁。我相信经过全队从自信心到战术体系的完善后,会给外援创造更多机会。


精彩瞬间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