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1中超战报•第6轮】长春亚泰1比2被逆转遭赛季首败

发布时间:2021-07-20 08:20:00     字号:【

7月19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六轮结束最后一场较量,长春亚泰1比2被河北队逆转,遭遇本赛季首败。本轮战罢,长春亚泰以2胜3平1负、积9分的战绩,暂列苏州赛区第五名。7月22日16时30分,长春亚泰将迎战北京国安。

精彩时刻

第8分钟,儒尼奥尔禁区前沿接谭龙传球,晃过对方门将后推射空门,收获第二粒中超进球。

第25分钟,么旭辰头球破门,河北队将比分扳平。

第31分钟,王秋明推射得手,河北队将比分反超。

第65分钟,长春亚泰换人,饶伟辉伤愈复出,程长城替补登场,完成新赛季中超首秀。

第84分钟,长春亚泰开出角球,孙捷头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程长城补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

第86分钟,长春亚泰再次换人,杨超声替换王鹏登场,这也是他本赛季中超首次亮相。

第92分钟,埃里克接蒋哲传中,头球攻门击中横梁,错失扳平比分机会

出场阵容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16-蒋哲、4-奥科雷、5-孙捷、24-严智宇(第65分钟,31-饶伟辉

前卫:20-张宇峰、25-王鹏(第86分钟,26-杨超声)、11-埃里克、10-塞尔吉尼奥、29-谭龙

前锋:9-儒尼奥尔(第65分钟,13-程长城)

赛后声音


陈洋:非常可惜,我们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进了两个球,输了这场比赛。整场比赛,两队在不同时段打出了自己的特点。我们在1比0领先后思想不统一,防线过度后退,犯了两个错误,造成了两个失球。我们会认真总结。下半场,我们占据了主动,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把握机会的能力还需要向强队学习。要想成为真正的强队,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媒体提问

Q这场比赛是长春亚泰本赛季第一场失利,评价一下今天攻防两端的表现?  

A:在我们领先的时候思想不统一,防线退得太深,犯了两次错误。下半场我们做了调整,队员们思想统一,有决心扳平比分,也看到从攻势上也创造出了机会,都接近进球了,但在最后的环节上我们还有下功夫。


Q本场比赛,惠家康没有进入大名单,介绍一下他的情况。

A:惠家康在间歇期受伤,已经在康复中,他很快就会回到球队中。

 

Q儒尼奥尔打进一球打破进球荒,这是否有利于增加他的信心?  

 

A:儒尼奥尔的实力毋庸置疑,更多的是给他什么样的支持。但他的年龄我们也都知道,在这么炎热的天气下,把他的有效体能发挥到极致,这是我们教练要考虑的。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