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1中超战报•第16轮】儒尼奥尔任意球直接破门 亚泰1比1战平深圳队

发布时间:2021-12-16 23:48:00     字号:【
12月16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16轮的较量。在塞尔吉尼奥、孙捷等多名主力缺阵的不利局面下,长春亚泰凭借儒尼奥尔的直接任意球破门,1比1战平深圳队,以9胜5平2负、积32分的战绩,暂列中超积分榜第三位。赛后新闻发布会,主帅陈洋面露遗憾,在他看来,如果儒尼奥尔能在第38分钟把握住单刀球,这场比赛的走势就是另一个结果了。
 
与广州城一战,长春亚泰进入状态较早,埃里克在第5分钟的门前扫射,帮助球队拔得头筹。三天后,长春亚泰与深圳队的比赛又见闪电开局——第6分钟,儒尼奥尔主罚的直接任意球势大力沉,撞开深圳队的大门,将进球数增加到了第13粒。在主帅陈洋的调教下,长春亚泰一改第一阶段逆转对手的特点,变成了先发制人。不过,受塞尔吉尼奥因伤缺阵、孙捷和饶伟辉停赛影响,主帅陈洋本场比赛制定了“依靠团队,在不失分的前提下,争取比赛的胜利”的战略思想。
 
本场比赛,主帅陈洋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石笑天、崔麒、毛开宇、李光文第一次首发出场,谭龙则戴上了队长袖标。值得一提的是,由石笑天、惠家康、奥科雷、张瑀、毛开宇、崔麒、张宇峰、李光文、埃里克、谭龙、儒尼奥尔组成的先发阵容,带着塞尔吉尼奥的10号球衣一同出场拍了一张首发阵容的照片,旨在全队一个都不缺,共同努力完成第二阶段的比赛任务。
 
应该说,本场比赛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长春亚泰在第38分钟迎来扩大比分的良机,儒尼奥尔中场人球分过,形成单骑闯关之势,但最后时刻因体能不足功亏一篑,未能打进。第50分钟,儒尼奥尔伤退下场。下半场,派上外援金特罗的深圳队开始占据主动,并由金特罗在第77分钟扳回一球。
 
12月19日18时,长春亚泰将在大学城中心体育场迎来争冠组的第三场比赛,对手是广州队。
 
精彩瞬间

第6分钟,长春亚泰获得任意球机会,儒尼奥尔主罚直接破门,长春亚泰1比0取得领先。
第31分钟,惠家康主罚任意球至禁区,谭龙头球攻门偏出球门。 
第38分钟,儒尼奥尔单刀球射门被门将张鹭没收。 
第53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戴伟浚主罚直接攻门,球被石笑天扑出。 
第77分钟,深圳队外援金特罗带球突入禁区,一脚劲射破门。 
 
出场阵容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19-惠家康、4-奥科雷、6-张瑀、39-毛开宇、21-崔麒
中场:20-张宇峰(第65分钟,15-迪力依米提)、32-李光文(第65分钟,17-陈柏良)、11-埃里克(第93分钟,26-杨超声)、29-谭龙、
前锋:9-儒尼奥尔(第50分钟,13-程长城)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