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1中超战报•第17轮】惠家康领红牌 10人亚泰0比2负于广州队

发布时间:2021-12-19 20:26:00     字号:【


1219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17轮的较量,十人长春亚泰02负于广州队,以953负、积32分的战绩,暂列中超积分榜第四位。

 

与深圳队一战,儒尼奥尔建功后在下半场伤退,尽管他很想出战与广州队的比赛,但教练组考虑到球员的身体健康,儒尼奥尔没有进入本场比赛大名单,程长城顶替他首发出场。此外,队长孙捷也回到首发阵容。

 

在缺少塞尔吉尼奥和儒尼奥尔的情况下,长春亚泰队也做好了面对困难的准备。本场比赛,门将石笑天面对广州队的射门高接抵挡,但依旧没能阻止邓涵文及杨立瑜的破门。两球落后之后,杨超声和严智宇替补登场。第75分钟,惠家康在防守中无奈放倒谭凯元,领到1张红牌。长春亚泰不得不以10人应战,主帅陈洋也通过换人调整阵容。但1011的长春亚泰不得不接受02负于广州队的现实。

 

122218时,长春亚泰将迎来争冠组的第四场比赛,对手是领头羊山东泰山。

 

精彩瞬间

28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廖力生主罚,皮球被石笑天扑出。

40分钟,张修维射门被石笑天扑出,邓涵文补射破门,长春亚泰0-1广州队。

50分钟,谭龙胸部停球抽射攻门,可惜皮球打到门框上,这也是他本赛季第四次中框。

52分钟,杨立瑜远射破门,长春亚泰0-2广州队。

57分钟,张修维回传,凌杰射门被石笑天扑住。

69分钟,埃里克头球摆渡,谭龙凌空打门偏高。

81分钟,谭龙射门被刘殿座扑出,埃里克补射再次被广州队防守球员挡出。

 

出场阵容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19-惠家康、4-奥科雷、5-孙捷、6-张瑀(第56分钟,26-杨超声)、21-崔麒

中场:20-张宇峰、32-李光文(第46分钟,17-陈柏良)、11-埃里克、29-谭龙

前锋:13-程长城(第78分钟,24-严智宇)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