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1中超战报•第19轮】埃里克扳平、儒尼奥尔复出反超 长春亚泰2比1逆转广州城

发布时间:2021-12-26 20:43:00     字号:【

12月26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19轮的较量,长春亚泰凭借埃里克、儒尼奥尔的进球,2比1战胜广州城,以10胜5平4负、积35分的战绩,暂列中超积分榜第四位。值得一提的是,替补登场的儒尼奥尔斩获个人赛季第14粒进球,继续领跑中超射手榜。赛后新闻发布会,主教练陈洋在感谢队员有强烈的求胜欲望的同时,表示此役与广州城首回合较量的场景有所不同,获得了更多的控球权,并抓住了对手失误机会,取得了进球。

与广州城的第二回合较量,主教练陈洋针对对手的进攻特点,在防守上进行了有针对性的部署。此役,尽管儒尼奥尔有意出战,但考虑到球员身体健康,依然没能出现在首发阵容中。饶伟辉、惠家康结束了停赛重回首发阵容,张力替换李光文首发出战。

比赛第21分钟,广州城外援卡尔多纳在禁区内过掉奥科雷后打门,门将吴亚珂将球扑出,广州城18岁小将温永骏门前右侧补射破门。第35分钟,饶伟辉左路传中,韩鹏飞禁区内解围踢空,埃里克得球攻门得手,收获个人赛季第7粒进球。下半场,长春亚泰陆续换人,值得一提的是,儒尼奥尔在第75分钟替补登场。仅3分钟后,儒尼奥尔再禁区内抢点破门,帮助球队反超比分。

赛后,儒尼奥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进球要感谢球队医疗组,“我的伤势本来需要3周康复时间,但球队医疗组用了10天的时间就让我回到赛场上,特别感谢他们的努力工作。”

12月29日20时,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长春亚泰将再次对阵深圳队
精彩时刻
第21分钟,卡尔多纳禁区打门,吴亚珂将球扑出,广州城小将温永骏门前右侧补射破门。

第35分钟,饶伟辉左路传中,韩鹏飞禁区内解围失误,埃里克得球攻门得手,长春亚泰将比分扳平。 

第38分钟,埃里克下底传中,谭龙头球攻门,可惜被韩佳奇扑出。

第41分钟,毛开宇右路传中,谭龙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韩佳奇再次将球扑出。

第78分钟,埃里克左路传中,杨超声头球攻门,广州城解围失误,替补登场的儒尼奥尔禁区内抢点破门,长春亚泰将比分反超。

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吴亚珂

后卫:31-饶伟辉、4-奥科雷、5-孙捷、39-毛开宇、24-严智宇

中场:19-惠家康(第56分钟,26-杨超声)、15-迪力依米提(第92分钟,30-孙沁涵)、27-张力(第56分钟,17-陈柏良)、29-谭龙(第75分钟,9-儒尼奥尔)

前锋:11-埃里克(第92分钟,6-张瑀)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