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1中超战报•第20轮】孙捷头球建功 亚泰1比0胜深圳锁定联赛前四

发布时间:2021-12-29 23:16:00     字号:【

12月29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争冠组结束第20轮的较量,长春亚泰凭借孙捷的进球1比0战胜深圳队,以11胜5平4负、积38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四位。由于本轮输球的深圳队积29分,排名第五位,因此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长春亚泰锁定本赛季中超联赛前四的席位。赛后新闻发布会,有媒体问及长春亚泰是否会满足联赛第四名及如何为亚冠做准备,陈洋表示俱乐部没有给球队施加任何的压力,球队也没有想为亚冠席位的目标去努力,而是一直强调为每一场比赛竭尽全力,通过不断总结自己,向对手学习,积累比赛经验。所以,有关亚冠联赛的准备和提升要等到联赛结束后再考虑。

 

与深圳队第一回合比赛,长春亚泰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深圳队扳平比分。双方第二回合较量,主教练陈洋赛前要求做好防守的同时,要在进攻端有所发挥,依靠团队作战弥补自己实力的不足。“虽然我们取胜了,但还是看到了比赛的差距,深圳队对比赛的掌控力、传接球的成功率以及关键的传接优于我们,我们只能靠团队的努力缩小与深圳队的差距,用我们自己的方式获得比赛的胜利。”陈洋说。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立足防守反击,这一点反映在控球率上——长春亚泰只有37.8%,6次射门也少于深圳队的14次。但通过全队的努力,长春亚泰在反击质量上高于对手,第70分钟,迪力依米提开出前场定位球,杨超声头球击中立柱弹出,孙捷跟进头球破门锁定胜局,并收获个人赛季第二粒进球。赛后,孙捷也表示赢球很开心,“我们按照赛前陈导的战术部署去完成比赛,也收到了一定的效果。我们的目标就是每一场比赛都争取胜利。”
精彩时刻
                                                                          

第22分钟,惠家康边路传中,埃里克分球给右侧的谭龙,后者打门被张鹭扑出。 

第28分钟,埃里克前场断球后突入禁区打门,被裴帅铲倒,皮球偏出球门。

第43分钟,深圳队开出角球被吴亚珂扑出,裴帅打门再次被扑出,深圳队外围一脚远射被吴亚珂没收。

第69分钟,迪力依米提开出前场定位球,杨超声头球击中立柱弹出,孙捷跟进头球破门,长春亚泰1比0领先。

第95分钟,卡尔德克倒钩打门,吴亚珂将球扑出,阿奇姆彭补射击中立柱弹出 

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吴亚珂
后卫:31-饶伟辉、4-奥科雷、5-孙捷、39-毛开宇(第85分钟,21-崔麒)、24-严智宇

中场:15-迪力依米提(第80分钟,30-孙沁涵)、19-惠家康(第46分钟,26-杨超声)、32-李光文、29-谭龙

前锋:11-埃里克(第94分钟,13-程长城)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