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2021中超战报•第21轮】亚泰0比2负广州队 陈洋:如果把握住机会先进球,局面会不一样

发布时间:2022-01-01 20:56:00     字号:【
2022年1月1日,本赛季中超联赛结束第21轮的较量,长春亚泰0比2负于广州队,以11胜5平5负、积38分的战绩,锁定积分榜第四位,将参加亚冠附加赛。在争冠组另一场比赛中,山东泰山2比2战平上海海港,上海海港和广州队提前一轮锁定二三名,与提前夺冠的山东泰山一起直接晋级亚冠正赛。赛后,主教练陈洋表示,这场比赛广州机会多,我们机会好,如果我们在上半场把握住机会先进球,场上的局面就会不一样了。

新年第一战,主教练陈洋赛前表示,广州队的整体实力非常强,球队会以轻松的心态去珍惜每一场比赛,并全力以赴争胜。本场比赛,长春亚泰依然立足防守反击,在控球率上只有37.3%,6次射门也少于广州队的13次。“在今天的比赛中,队员在开场被动的情况下逐渐有一些进攻,也通过配合反击创造出一些好机会,当然对手的机会更多,当我们的机会更好,如果能把握先进球的话,场上的局面就会不一样。”主教练陈洋说。

没能取得比赛的胜利,外援奥科雷在赛后也表示很遗憾,“广州队是一支强队,特别是他们在进攻上的配合,球员能力非常强。开局我们踢得比较沉闷,我也与队友交流,让大家在场上更积极,希望每场比赛都能全力以赴。”

 

精彩瞬间

18分钟,杨立瑜的射门被吴亚珂扑出,严鼎皓跟进补射击中球门立柱。

29分钟,迪力依米提开出前场任意球,杨超声门前头球高出球门。

47分钟,埃里克脚后跟传球,杨超声后排插上带球过掉门将打门,遗憾偏出球门。

72分钟,凌杰带球过掉吴亚珂射门得手,广州队10领先。

82分钟,邓涵文长传到禁区,谭凯元插上打远角得手,广州队扩大比分。

 

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吴亚珂

后卫:31-饶伟辉、4-奥科雷、5-孙捷、39-毛开宇(第84分钟,13-程长城)、24-严智宇(第84分钟,21-崔麒)

中场:15-迪力依米提、32-李光文(第56分钟,27-张力)、26-杨超声(第64分钟,9-儒尼奥尔)、29-谭龙(第64分钟,第19-惠家康)

前锋:11-埃里克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