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6轮】长春亚泰3比1双杀广州城 陈洋:进攻不能只依靠外援,国内球员也要参与进攻

发布时间:2022-06-24 21:18:00     字号:【
 
6月24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海口赛区展开第六轮的较量,长春亚泰3比1战胜广州城。儒尼奥尔、张宇峰、埃里克为球队建功。其中,打进个人首粒中超进球的张宇峰还获得了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此役战罢,长春亚泰以2胜3平1负、积9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6位。
 
 
双方首回合较量,长春亚泰4比1获胜,谭龙上演了帽子戏法。本场比赛,谭龙一如主帅陈洋说的那样,在前场左冲右突,为自己,也为队友创造着破门机会。第56分钟,谭龙获得单骑闯关的机会,在前有堵截、后有追兵的情况下完成了一次射门,虽然被对方门将挡出,但埃里克拍马杀到将比分锁定在3比1。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主帅调整阵容,刚刚回归球队的中场核心塞尔吉尼奥首发出场,并打了70分钟。此外,U23球员王华鹏替换廖承坚首发。下半场,崔麒、严智宇、迪力依米提、廖承坚陆续替补登场。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新援董洪麟替补出场,完成代表长春亚泰出战的首秀。
 
面对密集的赛程,主帅陈洋的调整收到奇效。开场仅1分19秒,塞尔吉尼奥开出前场定位球,儒尼奥尔抢点攻门得手,长春亚泰闪袭广州城。18分钟后,谭龙边路传中,埃里克回传,张宇峰一脚劲射破门,打进个人中超首粒进球。长春亚泰两球领先后,广州城在第38分钟扳回一球。
 
赛后,主帅陈洋表示,虽然长春亚泰是一支打防反的球队,但教练组要求进攻不要只靠外援,国内球员也要积极参与进攻。本场比赛,国内球员张宇峰进球,让陈洋感受到了年轻球员成长的快乐。不过,他也认为,球队在2比0领先后出现松懈,中场做出及时调整,最终赢得比赛胜利。
 
 
6月29日19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第七轮比赛中,迎来本赛季与浙江队的第二回合交手。
 
精彩瞬间
第2分钟,塞尔吉尼奥开出前场定位球,儒尼奥尔抢点,凌空垫射破门,长春亚泰1比0取得领先。
第20分钟,谭龙边路传中,埃里克回传,张宇峰一脚劲射破门,长春亚泰2比0领先广州城。
第26分钟,塞尔吉尼奥边路传中,谭龙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遗憾高出横梁。
第38分钟,李提香传球至门前,陈志钊胸部停球凌空一脚射门,帮助广州城扳回一球。
第56分钟,谭龙单刀赴会,射门被守门员挡出,埃里克补射破门。
第71分钟,廖承坚开出角球,孙捷头球攻门,被韩佳奇扑出。
第84分钟,广州城外援卡尔多纳直接任意球攻门,被吴亚轲扑出解围。
 
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吴亚轲
后卫:31-饶伟辉、3-韩鹏飞(第46分钟,21-崔麒)、4-奥科雷、5-孙捷、25-王华鹏(第64分钟,15-迪力依米提)
前卫:11-埃里克、20-张宇峰(第64分钟,24-严智宇)、10-塞尔吉尼奥(第70分钟,19-廖承坚)、29-谭龙
前锋:9-儒尼奥尔(第81分钟、26-董洪麟)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