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18轮】谭龙建功获当场最佳 亚泰1比0胜深圳 陈洋感谢弟子辛勤付出

发布时间:2022-09-30 20:41:00     字号:【
9月30日,在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的最后一场补赛中,长春亚泰坐镇“南岭”1比0战胜深圳队,收获主场两连胜。谭龙打进制胜球获全场最佳。此役战罢,长春亚泰以6胜7平5负、积25分的战绩,升至积分榜第10位。
 
上轮主场首胜后,亚泰将士放下包袱,求胜欲望更加强烈。本场比赛,尽管长春亚泰36.5%的控球率低于深圳队的63.5%,且8次射门也少于对手的11次,但4次射正高于对手的0次,并创造了一粒制胜球——第4分钟,长春亚泰后场送出长传球,汪晋贤左路下底传中,谭龙包抄推射破门。遗憾的是,上半场行将结束时,建功的谭龙伤退下场。
 
易边再战,贺惯因伤无法坚持,被毛开宇替换下场。赛后,主教练陈洋表示,感谢球员们的努力付出。近期球队伤病较多,比赛中再次出现伤退,也希望伤员尽快恢复,重回到比赛中。
10月5日15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第21轮激战,长春亚泰将迎来连续第五个主场比赛,对手是广州队。
 
精彩时刻
第4分钟,汪晋贤左路下底传中,谭龙包抄推射破门,长春亚泰1比0取得领先。
第18分钟,埃里克左路传中,谭龙中路摆渡,廖承坚右路包抄攻门,董春雨将球扑出底线。
第32分钟,郑致云拿球回传,埃里克禁区外围攻门,皮球被董春雨收入囊中。
第80分钟,郑致云边路传中,塞尔吉尼奥禁区内头球攻门,董春雨将球没收。
 
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吴亚轲
后卫:16-郑致云、31-饶伟辉、4-奥科雷、6-贺惯(第66分钟,39-毛开宇)、19-廖承坚
前卫:11-埃里克、20-张宇峰、10-塞尔吉尼奥、8-汪晋贤(第86分钟,24-严智宇)
前锋:29-谭龙(第42分钟,15-迪力依米提)
 
赛后声音
陈洋:首先感谢队员们辛勤地付出,收获了比赛的胜利。大家也看到,比赛中出现了一些伤病。近一段时间,球队一直有一些伤员,希望伤员尽快恢复,参与到比赛中。再一次感谢队员。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