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21轮】亚泰与广州握手言和 陈洋:连续作战体能消耗大,双方各打半场好球

发布时间:2022-10-05 18:30:00     字号:【
 
 
10月5日,在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的一场较量中,长春亚泰坐镇“南岭”0比0战平广州队,以6胜8平5负、积26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11位。赛后,主教练陈洋表示,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平局也是比赛的体现。
 
本场比赛,上轮伤退的谭龙坐到替补席上,刚刚喜得贵子的埃里克担当单箭头并佩戴上了队长袖标。开场第7分钟,埃里克接奥科雷后场长传突入禁区攻门,可惜皮球被广州队门将张健智扑出。第38分钟,埃里克前场断球成功,单刀杀入禁区,射门被回防的吴少聪解围出底线。上半场尾声,奥科雷在对方门前造险,遗憾的是,皮球被吴少聪解围击中立柱,奥科雷也在此次进攻中受伤无法坚持,主帅陈洋用孙捷替换奥科雷,前者正式解禁,时隔六轮重返赛场。
 
纵观全场比赛,长春亚泰上半场的控球率和射门次数均占据优势,但得势不得分。易边再战,主教练陈洋换上谭龙力求加强进攻,打破僵局。可惜的是,最终主场与广州队握手言和。
 
10月9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将继续主场作战,迎接2022赛季中超第22轮对手上海海港的挑战。
 
精彩时刻
第7分钟,埃里克接奥科雷后场长传突入禁区打门,张健智将球扑出。
第15分钟,迪力依米提右路抽射,遗憾击中边网。
第38分钟,埃里克前场断球后单刀闯入禁区攻门,吴少聪回防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42分钟,奥科雷接中场长传打门踢空,补射被吴少聪解围击中立柱。
第52分钟,埃里克接迪力依米提直塞低射打门,张健智将球没收。
第68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谭凯元任意球直接攻门,高出横梁。
 
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吴亚轲
后卫:16-郑致云(第61分钟,29-谭龙)、31-饶伟辉、4-奥科雷(第45分钟,5-孙捷)、6-贺惯、19-廖承坚
前卫:8-汪晋贤、20-张宇峰、10-塞尔吉尼奥、15-迪力依米提(第61分钟,25-王华鹏)
前锋:11-埃里克
 
赛后声音
陈洋: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我们连续作战,上半场高压作战,体能消耗比较大。下半场,我们打的比较被动。本场比赛,双方都在进攻端创造出了好的机会,谁能把握住机会就可能改变比赛结果,最终的平局也是本场比赛的体现。希望队员尽快恢复,迎接下一场比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