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22轮】亚泰缺兵少将主场不敌海港 主帅陈洋鼓励弟子要敢于向前

发布时间:2022-10-09 18:53:00     字号:【
 
 
10月9日,在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较量中,长春亚泰坐镇“南岭”1比4不敌上海海港,以6胜8平6负、积26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11位。赛后,主教练陈洋表示,开局阶段打得特别被动,两球落后之后队员才放下心理包袱敢于与对手对攻,还需要好好总结比赛。
 
本场比赛,长春亚泰外援儒尼奥尔、奥科雷因伤缺阵,埃里克返回巴西看望新出生的“二宝”,贺惯因租借回避条款没能进入大名单,只能以单外援阵容迎战三外援的上海海港。
开场8分钟,长春亚泰的防线被撕开一道口子,被对手打进一球。第30分钟,对手再进一球。两球落后的亚泰将士开始反击,但谭龙在第41分钟完成一次射门后伤退,被程长城替换下场。后者给球队带来立竿见影的变化——上半场最后时刻,程长城打进个人中超首球,帮助球队扳回一球。
 
整场比赛,长春亚泰打得很艰难,43.2%的控球率低于对手的56.6%,7次射门也少于对手的16次,但亚泰将士依然全力拼搏到最后——第83分钟,汪晋贤因与李圣龙争顶头球相撞倒地,李圣龙被抬出场,汪晋贤依然坚持到比赛结束。最终,缺兵少将的长春亚泰在雨战中1比4不敌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出自亚泰青训的冯率航在比赛第60分钟替补迪力依米提登场,这也是他本赛季第二次登上中超赛场。
  
根据赛程安排,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3、24、25轮比赛延期进行,具体补赛时间另行通知。
 
精彩时刻
第8分钟,恩迪亚耶回传保利尼奥,后者送出直塞球,吕文君包抄单刀破门。
第30分钟,巴尔加斯中路传球,吕文君禁区左路攻门得手。
第41分钟,谭龙接张宇峰直塞球后打门,遗憾偏出球门,随后谭龙因伤无法坚持下场。
第45分钟,张宇峰远射打到王燊超肩膀,皮球弹到门前中路,程长城起脚打门得手,长春亚泰扳回一球。
第59分钟,恩迪亚斯门前射门,吴亚轲及时出脚将球挡出。
第68分钟,保利尼奥远射破门。
第80分钟,张宇峰开出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颜骏凌将球扑出。
第83分钟,巴尔加斯开出前场定位球,李胜龙头球破门。
 
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吴亚轲
后卫:16-郑致云、31-饶伟辉、3-韩鹏飞(第75分钟,24-严智宇)、39-毛开宇、19-廖承坚(第60分钟,21-崔麒)
前卫:20-张宇峰、10-塞尔吉尼奥、15-迪力依米提(第60分钟,33-冯率航)
前锋:8-汪晋贤、29-谭龙(第43分钟,13-程长城)
 
赛后声音
陈洋:本场比赛开局阶段打得特别被动,开局阶段队员在心态上不敢与对手搏杀,在0比2落后之后,队员反倒是放下了心理包袱,与对手对攻、对抢,敢字当头,也创造出了一些机会。对手实力很强,希望队员通过这场比赛吸取教训,在比赛中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都要勇敢向前,回去好好总结比赛。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