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20轮补赛】郑致云伤退 10人亚泰1比0战胜梅州客家

发布时间:2022-10-29 18:36:00     字号:【
 

1029日,2022年中超联赛展开第20轮的补赛,长春亚泰主场10战胜梅州客家,程长城打进制胜进球,收获本场比赛最佳球员。此役战罢,长春亚泰以787负、积29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11位。赛后,主教练陈洋表示,在郑致云受伤、且替补名额用完的困难情况下,球员踢得非常顽强,感谢球员的拼搏和付出。

 

本场比赛是长春亚泰与梅州客家首次在中超赛场谋面,长春亚泰主教练陈洋赛前表示会根据他们的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战术安排。不过,低温给双方带来了麻烦,比赛开始阶段就有球员受伤。第32分钟,长春亚泰抓住对方失误机会,由谭龙助攻程长城头球破门,后者收获了个人中超第二粒进球。

 

长春亚泰打破僵局后,双方拼抢开始激烈起来,均出现球员伤退情况。第60分钟,贺惯受伤,主教练陈洋用郑致云将其换下。然而20分钟后,郑致云在拼抢中与队友饶伟辉相撞,眼部受伤下场,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此时,长春亚泰已用满3次换人机会,不得不少一人作战。好在,亚泰将士团结协作将领先优势保持到全场比赛结束,继续保持对阵梅州客家的不败战绩。

 

1131530分,长春亚泰将继续主场作战,迎战中超第23轮对手上海申花。

 

精彩时刻

15分钟,梅州客家陈国抗打进一球,但送出助攻的尹鸿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32分钟,王华鹏下底传中,谭龙横传摆渡,程长城头球攻门得手,长春亚泰10领先。

51分钟,谭龙远射攻门,遗憾皮球滑门出底线。

64分钟,谭龙接奥科雷传球助攻塞尔吉尼奥破门,但谭龙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76分钟,王华鹏跟进一脚推射攻门,梅州客家守门员将球托出球门。

81分钟,郑致云与饶伟辉相撞,随后受伤下场。

 

出场阵容

守门员:1-刘伟国

后卫:25-王华鹏(第78分钟,33-冯率航)、6-贺惯(第60分钟,16-郑致云)、4-奥科雷、31-饶伟辉、21-崔麒

前卫:29-谭龙、20-张宇峰、10-塞尔吉尼奥

前锋:13-程长城(第78分钟,19-廖承坚)、8-汪晋贤(第54分钟,44-祖伊)

 

赛后声音

陈洋:大家看到了,比赛打得非常激烈。开场阶段,双方就有球员受伤,特别是下半场在被动的两次换人以后,我们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踢得非常顽强,最后能守住胜势不失分获得胜利,感谢队员们的努力付出。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