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赛事

【战报•第24轮】塞尔吉尼奥梅开二度 长春亚泰2比2被成都蓉城绝平

发布时间:2022-11-08 08:39:00     字号:【

 

11月7日,长春亚泰两支球队遭遇平局——先是上午长春亚泰U21队在U21联赛中1比1绝平广州U21队,后是晚上长春亚泰队在中超第24轮客场2比2被成都蓉城绝平。此役,塞尔吉尼奥梅开二度,长春亚泰队以7胜10平7负、积31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11位。赛后,主教练陈洋表示,很遗憾没能赢下比赛,应尽早杀死比赛。
结束连续主场作战,长春亚泰在成都开启“客场”之旅。赛前,主教练陈洋表示,客场作战一定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不过,主帅陈洋的杀死比赛应该发生在下半场长春亚泰2比1领先时谭龙错过一脚绝佳的破门机会。
本场比赛,亚泰青训出品的17岁小将贺一然和新援祖伊首次首发出战中超,外援埃里克归队下半场替补登场。上半场第21分钟、第27分钟,塞尔吉尼奥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帮助长春亚泰取得领先。不过,长春亚泰队未能抵挡住主队的疯狂反扑,在上半场和下半场行将结束时连丢两球。
整场比赛,长春亚泰队的控球率为36.9%,低于对手的63.1%,且7次射门、3次射正只也低于对手的30次射门、13次射正。尽管场面不占优势,但长春亚泰完全有机会从福地成都全身而退。
受疫情及赛区客观情况变化影响,中超联赛调整第25轮部分比赛安排。11月12日,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天津津门虎的比赛,改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进行,开球时间改为19时。
 
精彩时刻
第14分钟,成都蓉城外援萨尔达尼亚远射攻门,吴亚轲飞身将球扑出。
第19分钟,木塔力甫左路内切射门,吴亚轲高高跃起将球托出横梁。
第21分钟,饶伟辉左路传中,塞尔吉尼奥头球破门,长春亚泰1比0取得领先。
第27分钟,汪晋贤左路传中,谭龙转身回传,塞尔吉尼奥推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
上半场补时阶段,萨尔达尼亚底线回传,罗慕洛攻门得手,成都蓉城扳回一球。
第50分钟,谭龙接后场长传面对出击的门将起脚打门,被理查德断下。
第61分钟,谭龙门前接球,面对空门将球打高。
第71分钟,金敃友门前小角度射门,吴亚轲倒地将球挡出。
第84分钟,埃里克带球突入禁区,过掉对方门将后小角度打门,遗憾击中立柱弹出。
第89分钟,萨尔达尼亚射门被吴亚轲扑出,金敃友补射破门。
 
出场阵容
守门员:23-吴亚轲
后卫:24-严智宇(第52分钟,19-廖承坚)、31-饶伟辉、4-奥科雷、21-崔麒、34-贺一然(第58分钟,25-王华鹏)
前卫:10-塞尔吉尼奥、20-张宇峰、44-祖伊
前锋:8-汪晋贤(第52分钟,11-埃里克)、29-谭龙
 
赛后声音
陈洋:比赛最后阶段的失分比较遗憾,没能赢下比赛。整场比赛有两个关键点,第一个是在上半场最后的失分为下半场留下了隐患,在下半场我们也创造了两次绝佳的机会,应该尽早杀死比赛,虽然没有把握住,被对手追平了,但是感谢球员们的付出。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