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长春!长春!从未缺席的第12人现场见证亚泰将士逆转

发布时间:2020-09-27 15:11:00     字号:【


926日晚,长春亚泰与四川优必选的夜战中,空旷的常州奥体中心看台突然传来了长春!长春!的呐喊声,虽然声音听着有些单薄,但却是一种熟悉的、且从未缺席的助威声,而亚泰将士也在孙捷被罚下场,又01落后的情况下,感受到了第12人的力量,最终以31完成逆转。

 

据了解,长春亚泰与四川优必选的常州赛区第一阶段第五轮比赛前,赛区组委会下发通知,有条件开放常州奥体中心D区看台,并限定人数。经俱乐部积极协调,有6名亚泰球迷通过核酸检测后获得本场比赛的现场观战资格。



 

整场比赛,这6名远道而来的球迷不离不弃,见证了长春亚泰的逆转时刻,而他们助威的喊声和并肩战斗的精神,也弥补了亚泰将士人数的不足,鼓舞了他们的斗志。赛后,亚泰将士走向D区看台,向这6名亚泰球迷谢场,感谢他们在困境中给予的支持。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只有6名亚泰球迷现场观战,着实感动了主帅巴巴扬。赛后新闻发布会,巴巴扬不止一次向球迷致谢,虽然他们的人数不多,但他们的加油助威声,我们都听到了,感谢他们的支持,也要感谢那些虽然没有到现场,且一直支持我们的亚泰球迷。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