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祝福】一盒月饼一份祝福 亚泰将士遥祝基地工勤保障人员中秋、国庆快乐

发布时间:2020-09-30 13:13:00     字号:【
  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正在常州征战的亚泰将士不忘亚泰基地各项工作的保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月饼,感谢他们为保障球队创造佳绩默默做出的奉献。
   
 
  亚泰将士在前面进行“常州会战”,基地内的工勤保障工作依然按部就班进行,确保亚泰青训各级梯队的日常训练和比赛。为了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亚泰将士准备了一份心意。


   
  对于基地工勤人员,他们的工作就是努力为长春亚泰队和各年龄段球队提供优质的服务,助力亚泰将士大好各项赛事,尤其是在常州作战的长春亚泰队能够完成赛季目标。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