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中甲第二阶段赛程出炉 长春亚泰冲超路上首战梅州客家

发布时间:2020-10-18 15:46:00     字号:【
 
 
10月19日,2020赛季中甲联赛第二阶段赛程出炉,处于冲超组的长春亚泰将在10月24日(周六)15时迎来第一场硬仗,对手是梅州客家。为了打好第二阶段的较量,长春亚泰也于18日在第二阶段比赛地成都集结,提前一周进入了比赛状态。
 
在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一阶段争夺中,长春亚泰以6胜3平1负、积21分的战绩,夺得常州赛区第一名,顺利晋级第二阶段冲超组。其他五支晋级冲超组的球队分别是昆山FC、梅州客家、浙江能源绿城、四川兴城和泰州远大。由于战事吃紧,长春亚泰队教练组只给球队放假三天,随后就转战成都赛区。
 
按照赛程,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二阶段将于10月24日开打,11月8日收兵。这意味着长春亚泰将在16天中进行5场比赛,平均3.2天一场比赛。
 
10月18日下午,刚刚抵达成都的亚泰将士马上投入训练,主教练陈洋也希望大家能保持好的心态和状态来,全力争夺1.5个冲超席位。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