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预防为主、消防结合 长春亚泰举行年度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20 08:38:00     字号:【
如果发生火灾你要怎么逃?你所知道的方法到底能不能灭火?10月20日,每年一次的俱乐部消防安全培训在亚泰净月基地如期开展。俱乐部邀请众安防火知识宣传中心的王教官为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日常火灾灭火方法,以及各类型灭火器使用方法的培训。

   

  

为增强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制定了每年开展一次消防安全培训的制度。随着亚泰净月基地的建成,以及亚泰体育文化中心的入驻,俱乐部组织全体员工参与消防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意识。   

  

首先,王教官以“如果发生火灾你要怎么逃?”这个问题开启本次培训,通过真实案例让大家了解火灾现场,传授如何逃离火灾现场的方法。“燃气着火是先灭火还是先关阀门?”在大家各抒己见后,王教官通过真实案例告知,一定要先灭火后关阀门。“你所知道的方法到底能不能灭火?”王教官说,“在火灾面前,错误的观念和错误的方法会带来更大的危害。”

   

  

随后,王教官对灭火器、灭火毯的正确使用方法、适用范围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办公室,插排断电一定是拔掉电源头,养成良好的断电习惯才能正确预防火灾。”王教官说,“要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的方法才能灭火,避免错误使用带来更大的人身财产损失。”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员工的危机感和防火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的能力。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足球俱乐部,长春亚泰要以身作则,真正做到警钟长鸣,预防为主,消防结合。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