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明天下午登蜀道 陈洋:会把每场比赛当决赛打,也会把赢得每一场当最终目标

发布时间:2020-10-23 15:36:00     字号:【

攀登蜀道有多难?只有攀登之后,才会有最真实的感受。1023日,在2020赛季中甲第二阶段成都赛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长春亚泰主帅陈洋表达了一步一个脚印攀登蜀道的想法,我更愿意把注意力集中在每场比赛上,我觉得赢得每一场比赛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102415时,长春亚泰将在都江堰凤凰体育场迎来冲超组的第一个对手——梅州客家。上赛季,长春亚泰与之战成11平,占有一定的心理优势,但就像本赛季第一阶段结束后一切归零那样,主帅陈洋也认为不要考虑太多,把每场比赛当决赛打。

 

1024日到118日,长春亚泰将在16天里先后进行5场比赛,对手除了梅州客家、浙江能源绿城,还有泰州远大、昆山FC东道主成都兴城3支升班马,亚泰将士不仅要克服魔鬼赛程的困难,还要不能轻敌。陈洋认为,无论是升班马,还是之前在中甲的球队,决定强弱的只有场上的表现,而能打进冲超组的球队,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



 

大战在即,俱乐部希望用“闪耀,从这里开始”的主题海报鼓励亚泰将士,同心同力,完成攀登蜀道的任务。

 

赛前帅论


陈洋:在这样的赛制下,我们要做好迎接困难的准备。队员来到成都赛区以后,进入恢复期。从15轮比赛角度看,现在也处于恢复阶段,大家在训练和生活中更多的是轻松、调整的状态。对手梅州客家是近几年逐渐强大起来的一支队伍,我们可以看到他们的成绩和实力稳步提升,在小组赛中也有优异的表现。而我们会把每场比赛都当作决赛来打,做好心理和技战术上的准备。

 

媒体提问

Q:冲超组有三支升班马,对他们有哪些了解?

A: 无论是升班马,还是长期在中甲的球队,更多的是在场上的行为和表现去决定强弱,任何一支球队都会找到自己的胜利之匙。我觉得每一场比赛都是至关重要的,没有任何犯错的空间,而能够进入冲超组的球队都有自己赢球的规律和方法。

 

Q:在第一阶段比赛,球队一半的进球都来自谭龙,是否太依赖这一名球员?

A:确实是这样的,对于攻击力强的球队来说,进球数更多的是集中在两到三名球员身上更合理,而只集中在一个人身上更容易被对手限制住,我也在考虑这个问题,如何在多个位置、多个球员身上找到更多的攻击点。

 

Q:球队是否把冲超当作本赛季的最终目标,还是当作挑战来面对?

A:很多人都问过我这个问题,每支球队都想冲超,我更愿意把集中注意力放在每场比赛上,赢得每一场的胜利。我觉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是我的最终目标。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