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将士进驻苏州赛区全力备战足协杯

发布时间:2020-11-24 15:49:00     字号:【

  1123日,长春亚泰从泰州远大基地拔营,进驻足协杯苏州赛区,备战261535分与上海上港的足协杯1/8决赛。



   

  1116日,刚刚完成重返中超任务的亚泰将士在泰州集结。对于长春亚泰而言,这场足协杯是他们重返中超后的第一场中超级别的较量,换句话说,提前进入了中超模式。按照主帅陈洋的计划,长春亚泰在泰州远大基地进行为期一周的备战。



   

  由于面临亚冠和足协杯“双线”作战的压力,全力出战亚冠的上海上港将派出预备队,但为了补强实力,他们还召回了多名外租球员归队,如在武汉卓尔的胡靖航,南通支云的门将施晓东、张华晨、魏来,内蒙古中优的周正、朱佳毅、李申圆、黄振飞和孙冠欧,苏州东吴的李浩文。



   

  在陈洋看来,不管对手如何排兵布阵,只要做好自己的准备就行。在泰州扎营期间,陈洋通过一场与泰州远大的教学赛,帮助弟子寻找比赛的感觉。结果,凭借谭龙、杨超声、张梓健的进球,长春亚泰31获胜。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