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加强疫情防范确保球队安全 长春亚泰冬训三地总动员

发布时间:2021-01-15 16:06:00     字号:【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下发了《关于加强疫情防范管理的通知》,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疫情防范意识,认真做好疫情防范工作。在此要求下,正在海口、广州、长春三地冬训的各级球队都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

亚泰足球净月基地工作人员进行消杀作业
 
进入冬季,全国疫情防控出现新情况,俱乐部积极应对,从后勤保障、日常办公、餐饮、出行等方面,严格要求工作人员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切实做到自防自控。
 

长春亚泰队在海口封闭训练
 
目前,长春亚泰一线队和U23队正在海口冬训。为保障球队的训练质量,俱乐部和教练组督促全队严格按照《长春亚泰队队规队纪》,在海口开展封闭训练工作,任何人未经批准不得擅自离开酒店;同时,认真做好个人疫情防范工作, 出房间必须佩戴口罩,教练组及队医将每天对球员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进行跟踪考核监督,确保冬训工作顺利进行。
 
在广州恒大足校冬训的亚泰梯队封闭训练
 
为避免人员聚集,保障在长春冬训的亚泰小球员及家长安全,留守长春冬训的亚泰青训U10、U11、U12梯队暂停训练,进入假期模式。不过,教练组布置了寒假作业,要求小球员按计划居家自训。
 
小球员认真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在广州恒大足校,长春亚泰进行冬训的U13-U18梯队,以及将在16日抵达那里的U20队已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准备,并严格执行当地和俱乐部的防疫管理规定,做到有序训练,确保球队安全。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