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电竞】中国足协组建国家电竞足球队 长春亚泰电竞队获选拔赛资格

发布时间:2021-04-09 08:39:00     字号:【

4月8日,由中国足协、腾讯电竞、EAsports主办,TGA腾讯电竞运动会协办的中国国家电竞足球队运动员选拔赛拉开战幕,作为“eCSL冠军之路”赛事亚军,长春亚泰电竞队运动员贲志远、朱鑑强、耿亮、林楚皓四名选手获得选拔赛资格。经过第一轮的交战,耿亮晋级全国32强,朱鑑强、贲志远、林楚皓止步全国64强。  

 


根据国际足联安排,2021年FIFA eNations Cup(国际足联电竞国家杯)各大洲预选赛将于4月30日至5月2日举行。为获取亚太区参赛入场券,中国足协将组建中国国家电竞足球队,此次赛事为中国国家电竞足球队运动员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聚集了国内FSL(FIFAOL4 职业联赛)14家俱乐部的64名精英,长春亚泰、上海申花、山东泰山SC三支中超俱乐部电竞队及曼城、里昂EDG、大巴黎PSG等国外豪门电竞俱乐部,均派人参赛。

 

长春亚泰电竞队选手贲志远、朱鑑强、耿亮、林楚皓出战本次选拔赛。贲志远和朱鑑强是不久前获得“eCSL冠军之路”亚军的主力成员、耿亮是长春亚泰队夺得2018年CEFL S3亚军的队内单打王,新加入的林楚皓是一名00后天才FIFA选手,曾在2020年长三角大学生联赛夺得亚军。

 

本次选拔赛分两个赛段,4月8日至4月10日为第一赛段,即线上赛;第二赛段为线下赛,将于4月12日在北京举行。选拔赛两赛段均采用选手1V1模式,线上赛为一局胜负制,线下赛为三局两胜制,64位选手两两对决,胜者晋级,败者淘汰,最终突围的7名选手将入选中国国家电竞足球队集训营,备战本月底举行的国际足联亚太区预选赛。

 

长春亚泰电竞队成立于2017年10月,四年来多次征战电竞赛场,获得了2018中超电竞联赛(CEFL)S3赛季亚军、2019 FIFA Online4国际大奖赛亚军、2020年首届eCSL冠军之路亚军,并在首次征战电竞职业赛场就杀进2019年FCC职业冠军杯八强。此外还培养了多名优秀的职业选手,比如,职业战队曼城电竞队长姚亚勋、Newbee战队队长耿亮、狼队微博主力选手栾璞、卢映,都出自于长春亚泰电竞队。

 

2021年国际足联电竞国家杯将于今年夏天在丹麦举行,来自全球各大洲的二十四支代表队届时将共同竞逐象征足球电竞最高荣誉的冠军奖杯。亚太区预选赛将先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比赛,小组前三名出线后再竞争五个国际足联电竞足球国家杯参赛席位。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