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赛前声音】陈洋:战海港要少犯错不犯错 靠整体防守争取好的结果

发布时间:2021-05-09 16:06:00     字号:【
5月11日20时,2021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四轮,长春亚泰将迎战上海海港。在9日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陈洋表示,面对海港要靠整体的防守,并在进攻端寻求突破。

陈洋:上海海港是一支进攻特点很鲜明的球队,在进攻端有很多优秀的球员。通过数据看,他们的攻防转换速度是联赛前三轮最好的球队。那么,在这种高速的攻防转换中,我们要靠整体的防守相互弥补。在全场比赛中要集中注意力,少犯错、不犯错,靠整体的防守去完成比赛。希望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也能够获得一个满意的结果。

张宇峰这周,我们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海港队是非常强大的对手,我们会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去完成这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媒体提问

Q亚泰队在最近几轮是否遇到了进攻端比较乏力的情况,如何解决?

A:其实是这样,进球数比较少,但是用乏力来形容并不准确,如果说是进攻乏力是没有创造出机会,而我们在近两场比赛中创造出来很多好的机会,但在最后的传射当中没有形成得分。在与海港的比赛中,我们不仅仅要防守,在高速攻防转换中我们要踢得更加积极主动,我们要寻求进攻上的突破,最后完成好射门得分,希望在进攻端有所突破。


Q在冬训期,长春亚泰在热身赛中2比2战平上海海港,这场比赛对联赛是否有参考意义?

A:有一些意义,但是参考意义不大,因为对方当时只上了两名外援,而且双方只在上半场相对是主力阵容,下半场都更换了阵容。但对战术打法和相互了解还是有些意义,但更多应该参照联赛前三轮的比赛,要比教学比赛的意义更大。

 

双方近5次交锋记录

2020.11.26  足协杯第2轮 上海上港0-4长春亚泰

2018.09.22  中超第23轮  上海上港3-1长春亚泰

2018.04.29  中超第08轮  长春亚泰2-1上海上港

2017.07.09  中超第16轮  长春亚泰4-2上海上港

2017.03.04  中超第01轮  上海上港5-1长春亚泰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