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动新闻】亚泰丹麦外援奥科雷发文 希望埃里克森早日康复

发布时间:2021-06-13 18:25:00     字号:【
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在欧洲杯B组丹麦队与芬兰队的较量中,丹麦中场埃里克森突然倒地失去意识,经现场抢救后逐渐苏醒。获悉此情,远在中超长春亚泰的前丹麦国脚奥科雷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祝福埃里克森早日康复。

2015/16赛季英超第30轮

奥科雷与埃里克森同场竞技

 

上半场第42分钟,丹麦队球星埃里克森在无对抗的情况下突然倒地,主裁判吹停比赛呼叫队医进场治疗。在经历了一场教科书式的心肺复苏抢救后,埃里克森逐渐恢复意识心跳,并被送往医院进一步治疗。


作为曾经一同并肩作战的国家队队友,长春亚泰丹麦外援奥科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发文,为埃里克森祈祷,相信他会好起来的。同时,奥科雷还配发了一张两人在英超同场竞技的同框照片——2016年3月14日,2015/16赛季英超第30轮,阿斯顿维拉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照片中身披阿斯维拉5号战袍的奥科雷防守身披热刺23号战袍的埃里克森。


虽然时间和空间都发生了变化,但奥科雷与埃里克森仍然惺惺相惜,奥科雷感谢上帝让埃里克森恢复了意识。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