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电竞】长春亚泰电竞队14日出战EACC亚洲杯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1-06-13 18:28:00     字号:【
6月14日,EACC亚洲杯选拔赛将在长沙举行。FSL职业联赛及ECSL冠军之路的前三名队伍,共六支电竞队参赛。长春亚泰电竞队作为ECSL冠军之路的亚军,受邀参加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将代表中国参加6月底举办的EACC亚洲杯比赛,同韩国、泰国、越南等国家顶级战队争夺最终冠军。

长春亚泰电竞队选手


本次比赛,长春亚泰电竞队共派出4名选手出战,除今年3月参加ECSL冠军之路的三名主力(金海、朱鑑强、贲志远)外,耿亮的回归也让长春亚泰电竞队的实力得到提升。14日首轮比赛,长春亚泰电竞队将对阵FSL职业联赛亚军(将在14日下午产生)。

 

长春亚泰电竞队成立于2017年,组队四年来已获得首届中国足球电竞联赛第六名、2018年中超电竞联赛(CEFL)S3赛季亚军、2019年FCC职业冠军杯八强、2019 FIFA Online4国际大奖赛亚军,以及首届eCSL冠军之路亚军。此外,俱乐部还举办了“2020 FIFA Online4长春亚泰电竞云上邀请赛” ,这也是第一次由国内职业足球俱乐部主办的电竞赛事。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