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们一起重走长征路 亚泰绿茵云上马拉松报名还剩一天

发布时间:2021-06-14 16:30:00     字号:【
2021亚泰绿茵云上马拉松报名通道将于6月15日24时关闭,还没有报名的球迷朋友们,请抓住最后一天的报名机会,扫描二维码(下图)就可以报名参加“点亮革命征程,重走长征路”的健康跑活动。

 

按照活动规程,在过去的两周里,已有六千余名球迷及马拉松爱好者报名,用重走长征路的方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亚泰绿茵马拉松”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2017年创办的“足球+马拉松”跨界赛事。经过4年的发展,此项赛事已成为亚泰球迷、俱乐部赞助商和合作伙伴,以及马拉松爱好者认可的成为传统赛事。近两年,俱乐部还精心制作了“足球+马拉松”跨界奖牌,丰富了俱乐部“足球+”的文化建设。

 

2021长春亚泰绿茵云上马拉松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活动设置了男女组5公里、10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5公里)、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以及“点亮革命征程,重走长征路”红色主题通关100公里。值得一提的是,所有项目只要您在一个月内(6月6日-7月6日)打卡完成就可收获完赛证书。

 

为了让参加“足球+马拉松”跨界赛事的跑者更加有仪式感,俱乐部精心设计制作了完赛奖牌,完赛的球迷朋友可获得已付费选购的“2021亚泰绿茵云上马拉松”套餐内所有奖品。因奖牌为定制类产品,需赛后15个工作日内统一安排邮寄,请大家耐心等待。


报名详情请看下图↓↓↓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