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动新闻】从江阴到昆山 亚泰对阵津门虎场地调整

发布时间:2021-07-26 20:12:00     字号:【

受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影响,江苏省部分地区近日遭遇到强降雨与大风天气。为保障比赛场地及相关设施设备的正常使用,经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组委会研究,决定对2021中超联赛第9轮部分比赛场地安排进行调整。其中,7月28日18时30分,长春亚泰与天津津门虎的比赛,由江阴市体育中心调整为昆山市体育中心。


7月24日,长春亚泰队在苏州进行备战训练(资料图)

台风“烟花”的到来,给苏州赛区的8支球队提供了一个缓冲期,但恶劣的天气也影响各队的训练。由于苏州赛区的天然草训练场地无法使用,8支球队为了保障训练质量,只能在赛区的人造草训练场进行训练。26日,亚泰将士冒雨进行了50分钟训练,保持身体状态。

7月24日,长春亚泰队在苏州进行备战训练(资料图)


此外,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经苏州赛区组委会研究,决定取消本赛季中超联赛苏州赛区第9轮至第11轮比赛开放观众计划。

 

注:图片和稿件为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