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动新闻】奥科雷回来啦!球迷想见他还得再等等

发布时间:2021-09-23 16:43:00     字号:【
北京时间9月21日,长春亚泰丹麦外援奥科雷搭乘哥本哈根飞往北京的航班返回中国,并按照防疫部门要求,接受为期“14+7+7”天的隔离。为了不让奥科雷感到孤独,俱乐部派专人赶往北京,带去室内健身器材,协助奥科雷隔离期间的饮食和自训,确保其达到教练组制定的训练计划。
 
8月16日,长春亚泰完成第一阶段比赛任务后进入假期模式。第一次离开欧洲前往亚洲踢球的奥科雷没有像3名巴西队友那样选择在中国度假,而是回到丹麦省亲。由于哥本哈根飞往北京的航班较为紧张,每周只有一班,因此俱乐部提前预订其返回中国的航班已排到9月20日,这使得他错过了全队收假的日期。
 
在奥科雷按防疫部门要求入住指定酒店进行隔离后,专程前往北京的俱乐部工作人员为他送去了各种生活用品和室内自行车等健身器材。不过,奥科雷将错过10月中旬打响的足协杯。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