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2021足协杯】谭龙双响、埃里克与迪力锦上添花 长春亚泰4比0胜浙江晋级16强

发布时间:2021-10-13 22:10:00     字号:【
10月13日,2021年中国足协杯(长春赛区)正赛(32进16)第一轮,长春亚泰队坐镇“南岭”4比0战胜全华班浙江队,晋级16强。谭龙梅开二度获得本场最佳球员,埃里克、迪力依米提各有一球进账。1/8决赛,长春亚泰将对阵上海申花与四川民足的胜者。

 
本场比赛是长春亚泰时隔705天重返“南岭”,主教练陈洋在赛前发布会上也表示,“非常开心能够带领球队在家门口比赛,我们一定会拼尽全力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谭龙也表示,大家都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希望用一场胜利来回报亚泰球迷。
 
值得一提的是,很久没有到现场助威的长春球迷用别样的方式让子弟兵听到了他们的呐喊声——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足协杯长春赛区不对球迷开放。但为了与子弟兵并肩战斗,亚泰第12人来到了“南岭”,在场外安全区域为球队擂鼓助威。
 
精彩瞬间
 
第9分钟,张宇峰开出任意球,毛开宇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
第21分钟,儒尼奥尔右路突入禁区倒三角回敲,谭龙跟进推射破门,长春亚泰1比0浙江队。
第26分钟,长春亚泰发出角球到禁区,儒尼奥尔后点头球击中立柱。
第49分钟,陈柏良后场长传,埃里克边路拿球利用自身速度甩开防守球员内切至禁区低射得手,长春亚泰2比0领先。
第71分钟,谭龙禁区中路抽射破门,完成梅开二度,长春亚泰3比0领先。
第75分钟,杨超声左路横传至后点,迪力依米提抽射破门,长春亚泰4比0领先。
 
出场阵容

守门员:28-石笑天
后卫:21-崔麒、5-孙捷、39-毛开宇、19-惠家康(第62分钟,16-蒋哲)、31-饶伟辉
前卫:20-张宇峰(第62分钟,15-迪力依米提)、17-陈柏良(第74分钟,32-李光文)、29-谭龙(第78分钟,13-程长城)、11-埃里克(第74分钟,26-杨超声)
前锋:9-儒尼奥尔
 
赛后声音

陈洋:得知长春承办足协杯时,大家非常期待这场比赛,全员都做好了准备,全队也能够全身心的投入训练。非常开心,能够用一场胜利回报长春球迷的支持。赛前,全队对对手的技战术打法做了非常准确的评估与预测,队员执行得也非常好,能够取得很多进球,同时也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可惜我们没有把握住,这一点需要加强,希望我的队员能够越打越好,赢下更多的比赛。
 
比赛图集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