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2021足协杯】王栋、韩德明、董一凡“回家“省亲 感慨长春亚泰巨大变化

发布时间:2021-10-15 16:10:00     字号:【
足协杯首次以赛会制的形式落户长春,引来上海申花、深圳、沧州雄狮、浙江、四川民足、淄博蹴鞠、陕西俑士超越7支中超、中甲、中乙球队来到长春亚泰净月基地。在这7支球队中,有十余位曾在长春亚泰效力过的足球人“回家”,《亚泰视觉》也在基地训练场和球队驻地对回到新家的老朋友进行了采访。其中,淄博蹴鞠的助理教练王栋和韩德明、守门员董一凡看到长春亚泰的巨大变化,纷纷竖起了大拇指。“很高兴借足协杯的机会回到长春,来到亚泰净月基地训练和比赛。看到新建的净月基地,让我想起了曾经在长春征战的日子。那时我们没有这么好的条件,希望在这里训练的球员珍惜机会,好好训练,为俱乐部,为长春做出贡献。”

王栋(中)韩德明(右)、董一凡为亚泰净月基地点赞

 

10月14日14时30分,2021足协杯长春赛区第一轮第二个比赛继续在亚泰净月基地进行,中超球队沧州雄狮将对阵中甲球队淄博蹴鞠,王栋和韩德明也将第一次以教练员的身份出现,“从球员转型教练员,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希望自己好好把握这个机会,多学多研究。希望长春球迷继续支持我。“

王栋以助理教练身份在亚泰净月基地参加2021中国足协杯赛事

 

2014年初,效力长春亚泰13个赛季的王栋选择离开,转战重庆力帆、青岛黄海等队,以球员的身份助力两队成功冲超。2021年,王栋退役加入淄博蹴鞠担任助理教练。

韩德明以助理教练身份在亚泰净月基地参加2021中国足协杯赛事

 

淄博蹴鞠的另一位助理教练韩德明曾在2015-2017赛季效力长春亚泰,那时的亚泰净月基地还是建设中。此番做客亚泰净月基地,韩德明感叹道:“时隔多年又回到了曾经战斗过的地方,来到长春亚泰的新家,亚泰净月基地真的特别好。在这里,虽然我们球队是客场作战,但我感觉是回到主场比赛。” 

董一凡在亚泰净月基地参加2021中国足协杯赛事

 

2021年,亚泰青训出品的守门员董一凡加盟淄博蹴鞠。回到亚泰净月基地,董一凡表示感觉就像回到家了,“我代表淄博蹴鞠回家征战足协杯,亚泰净月基地是我曾经流过汗水的地方,很熟悉、很亲切,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支持我效力的淄博蹴鞠。”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