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动新闻】国足12强赛27日打响 亚泰主帅陈洋、球员谭龙随队出征日本

发布时间:2022-01-23 18:40:00     字号:【
1月23日下午,国家队从上海前往东京,参加27日与日本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入选国家队教练组的长春亚泰主教练陈洋,以及球员谭龙一同随队出征。

 

受入境人数限制,国家队集训名单缩减。在1月22日晚中国足协公布的国家队名单中,主教练李霄鹏与何塞·佩普、陈洋、高尧、郑智、李雷雷和欧文·威尔克组成了教练组。52名参加集训的球员缩减至27人,长春亚泰球员谭龙位列其中。

 

1月11日,国家队在上海开始新一期集训。长春亚泰主教练陈洋进入国家队集训教练组,这是他2016年执教国青队后,第二次进入国字号教练组。在16日与20日的两场内部教学赛中,陈洋与李金羽分别带队比赛。

 

近几个赛季,大器晚成的谭龙在联赛中发挥稳定,成为国家队的常客。在2021年6月12日国足5比0战胜马尔代夫的比赛中,谭龙收获国家队处子球。国家队东征日本,希望陈洋和谭龙努力拼搏,为国家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根据国足12强赛赛程,1月27日18时对阵日本,2月1日20时对阵越南。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