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公益】国际护士节 亚泰足球人以足球之名致敬“白衣天使”

发布时间:2022-05-11 16:31:00     字号:【
经过两个多月的鏖战,长春抗击疫情阻击战已取得阶段性胜利,第111个国际护士节也如期而至。今年,国家卫生健康委确定的护士节主题是“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的足球俱乐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以足球之名,向所有在长春社会面清零攻坚行动中护佑百姓健康的“白衣天使”致敬!
 
长春新冠肺炎疫情反弹,医护人员承担了大量的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等任务,并在救治患者、提高治愈率和降低病亡率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作为被护佑的一员,亚泰足球人深深感受到了白衣天使们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北京、陕西、河南、黑龙江、辽宁、内蒙古、湖南、湖北、江西、山西、四川、重庆等十余个省区市医护人员的大爱无疆。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亚泰足球人以足球之名感谢白衣天使,希望亚泰将士和广大球迷向最美逆行者学习,学习她们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白衣执甲、无畏逆行、英勇搏击的精神。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