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海口速递】亚泰积极备战新赛季 儒尼奥尔、奥科雷、埃里克和迪诺首次“同框”

发布时间:2022-05-12 15:34:00     字号:【
再过三天,亚泰将士的海口备战生活将达到3个月,长时间看不到子弟兵的训练和比赛,球迷一定会迫不及待地希望新赛季马上开打。不过,饭还是要一口一口吃,还需要球迷再耐心等待。今天,《亚泰视觉》从海口发回子弟兵的备战消息,儒尼奥尔、奥科雷、埃里克和新援迪诺首次在训练“同框”。

 
2月16日,过完正月十五的长春亚泰队在海口集结,开始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但受全国疫情防控形势影响,新赛季中超联赛无法如期开赛。主教练陈洋一方面通过调整训练计划,做到有的放矢,缓解球员长期备战产生的疲劳;一方面不断磨合新阵容,做足充分准备,耐心等待新赛季开战。
 
亚泰将士在海口秣马厉兵期间,奥科雷、儒尼奥尔、迪诺、埃里克4名外援先后抵达海口,参加球队的合练。而另一名外援塞尔吉尼奥也已伤愈,正在等待前往中国的航班。此外,主帅陈洋还引进了刘伟国、汪晋贤、郑致云、廖承坚、韩鹏飞等5名内援补强球队。再加上冯率航、贺一然、黄珏深、宋子文豪、樊超、阿卜杜拉·阿地力等生力军的加入,长春亚泰以老代新的年龄结构趋于合理。
 
在完成球队的配置后,主帅陈洋克服在海口集训球队少的困难,先后约战国家队、U23国家队、U19国家队、梅州客家、昆山队,通过8场教学比赛提高球队的实战能力、演练技战术并确定新赛季主力阵容。
 
目前,长春亚泰的备战已进入冲刺阶段,全队上下做好了开战前的准备,希望以最好的竞技状态迎接新赛季。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