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青训】亚泰5支梯队进入“期中考试”模式 检验冬训成果

发布时间:2022-05-13 15:50:00     字号:【

进入5月,长春亚泰梯队的孩子迎来了自己的考试季——亚泰青训希望通过这个时候的“期中考试”,检验一下亚泰梯队冬训的成果,并根据考核成绩适当调整精英队的球员。本周,亚泰U11-U15队在亚泰净月基地开始了期中考试模式。其中,在5月13日结束的12分钟跑项目中,亚泰U15队球员付梓豪跑出了3400米的最好成绩。

 

 

 

 

 

 

去年12月初,长春亚泰各级梯队在广州、昆明、重庆、长春等地展开冬训。5个半月过去了,尽管亚泰梯队受到了疫情防控的影响,只有U11-U15队一直在基地内进行闭环训练,但亚泰青训还是如期对这5支梯队进行期中考试,而其他因疫情没有回到长春的梯队期中考试顺延。

 

 

 

 

 

 

本次期中考试,长春亚泰U15、U14、U13、U12、U11队首先完成了身高、体重、体脂的记录,掌握小球员的成长数据。随后,5支梯队先后进行身体素质测试,如立定跳远、垂直重跳、引体向上、100米跑、25米折返跑、12分钟跑、箭头运球、颠球、头球等项目。大部分小球员考下来的心情不错,因为直观的成绩告诉他们,冬训的努力没有白付出,有了成绩提高的回报。值得一提的,亚泰青训考核标准目前要高于新近出炉的《中国足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大纲》的实践标准。

 

 

 

 

下周,5支梯队还将进行个人技术的考核,每名球员都将得到一份个人足球成绩单。“本次年中考核是为了验收青训球员在冬训期的训练成果,并根据考核数据调整精英队球员,这也能够激发队内竞争,进而加速球员专业技能的提高。”亚泰青训副总监张锡勇说。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