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文化】亚泰足球人举行7.1公里健康跑 用追随的脚步庆祝党的生日

发布时间:2022-06-30 15:26:00     字号:【
追忆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6月30日清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组织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举行“7.1公里健康跑”主题党日活动,用7.1公里的步伐,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用连续不停的奔跑,致敬党走过的万水千山,用追随的脚步,践行亚泰足球人心中的信仰。
 
6时,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全体管理人员在净月基地中心体育场集合,迎着朝霞举行升国旗仪式。随着体育场上空奏响《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亚泰足球人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唱国歌。
 
俱乐部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集体完成了7.1公里健康跑。“为了庆祝建党101周年,亚泰足球人分别在海口和长春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今天,亚泰足球人怀着崇敬的心情在亚泰净月基地举行7.1公里健康跑活动,用健康跑的方式追忆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充分展现亚泰足球人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俱乐部党支部组织委员、副总经理杨明说。
 
亚泰绿茵马拉松是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全力打造的文化IP。每年七一前夕,俱乐部都会组织全体党员和管理人员进行7.1公里健康跑,庆祝党的生日,希望亚泰足球人不断学习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建设亚泰足球的事业中。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