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比赛日】再战泰山 陈洋希望全队要有决心 谭龙渴望踢出血性

发布时间:2022-07-05 14:15:00     字号:【
 
2022中超第一阶段开战已有月余,所有球队将在7天后迎来一个小长假。不过,想在第一阶段达到预期目标,还有最后两轮赛事需要打好。7月6日19时30分,长春亚泰与山东泰山将在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再次相遇。对于连续两轮比赛在落后局面下扳平比分的长春亚泰,再战卫冕冠军山东泰山无疑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赛前,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拼”的海报,鼓励亚泰将士有拼下对手的团结,有拼到最后的决心。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陈洋也表达了同样的想法,就是要有决心先做好防守,在不失分的前提下,以稳定的心态合理地发展进攻。随陈洋一同出席发布会的谭龙表示,要在这场比赛中踢出亚泰的血性。
 
赛前·帅论

陈洋:再次面对山东队,球队要先做好防守,同时也希望在进攻端有所突破,沿着我们球队发展的道路和决心走下去。
 
媒体提问
记者:总结上轮与大连人的比赛,球队从这场比赛中吸取到哪些养分?
陈洋:队员对对手的高压准备不够充分,没有坚决执行我们赛前制定的打法,缺少向前进攻的勇气。我说过,从防守反击逐渐转型到要有合理的控球打法,而不是直接成为掌控力很强的球队,这需要一定的过程。我相信,队员通过对与不同对手比赛的总结来吸取养分。
 
Q:面对山东泰山这种控球率高的球队,球队如何去应对?
A:首先是做好防守,这是基础。在不失分的情况下队员心态会更加稳定,然后合理地去组织进攻,这个决心必须要有。

赛前·声音

谭龙:因为赛程比较密集,这两天以恢复为主,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踢出我们的血性,为我们的家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媒体提问
记者:在进攻端如何调整,找到首轮帽子戏法的状态?
谭龙:作为一名前锋来说,肯定想每场争取进球,但对于我来说,每场比赛还是先把防守做好,然后再想个人进球的事。
 
双方近5次交锋记录
历史上,长春亚泰与山东泰山在中超联赛上已交手过29次,取得了4胜9平16负的战绩,其中本赛季首回合交手0比4不敌对手。
2022-06-16 中超第04轮 山东泰山4-0长春亚泰
2022-01-01 中超第22轮 长春亚泰1-1山东泰山 
2021-12-22 中超第18轮 山东泰山2-1长春亚泰 
2018-11-02 中超第28轮 山东鲁能2-0长春亚泰 
2018-07-21 中超第13轮 长春亚泰1-2山东鲁能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