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动新闻】亚泰足球首期体育教师足球培训班结课 未来将开展多样性“足球进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8 18:29:00     字号:【
 11月18日,为期两天的2022年长春亚泰第一期体育教师足球基础理论和训练教学实践培训班在亚泰净月基地顺利结课,来自净月高新区华岳学校、第一实验学校、爱国小学等13所中小学的体育教师接受了足球专业讲师的培训,俱乐部希望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的互动,让更多的体育教师将学到的足球专业知识带到自己的课堂中。
左兆凯为体育教师授课
 
作为一家扎根长春的职业足球俱乐部,长春亚泰肩负推动长春足球运动发展的社会责任,为了充分发挥俱乐部足球专业师资力量、基地硬件设施和足球体育活动组织经验等软硬件资源优势,俱乐部联合净月高新区教育局开展长春亚泰校园足球战略合作,帮助净月高新区的18所中小学全面推动校园足球体育运动的开展。
 
俱乐部指派亚足联/中国足协A级教练员、中国足协D级教练员培训班主讲师、中国足协C级教练员培训班助理讲师左兆凯,为参加本次培训班的体育教师量身定制了三节理论课和两节实践课。以深入简出的方式就足球的教育功能、足球训练课、准备足球比赛三个方面进行了专业指导。
体育教师们听得聚精会神

“根据中国足协青少年训练大纲,结合校园足球实际情况制定的课程。这次培训是俱乐部开展的第一期体育教师培训,未来我们还会继续开展多期培训。”左兆凯说,“接下来,俱乐部还会选派青训教练员走进学校,帮助学校组建足球队,并指导开展校园足球比赛,进一步促进体教融合。”

 

体育教师们观摩亚泰青训梯队训练,讲师左兆凯在一旁现场讲解

 
两天的培训虽然短暂,但体育教师们受益良多,“感谢亚泰足球给我们提供的这次专业学习机会,引导我们开展校园足球运动。在这次培训中,我学到要从熟悉足球、练习足球、再到踢足球三个方面激发孩子们对足球运动的兴趣,我也会将所学运用到未来的教学中。”玉潭小学体育教师董尚奇说。
 
长春广播电视台《城市速递》栏目记者到授课现场采访报道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俱乐部还将为净月高新区的中小学组织冬令营和夏令营、校园足球班级联赛,并选派青训教练员走进校园进行指导,邀请学校师生在2023赛季走进体育场观看中超联赛等更多样性的活动,激发学生参与足球体育活动的热情,进一步促进净月高新区校园足球的发展。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