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比赛日】战沧州慎终如始 亚泰主帅陈洋:对手进攻很有特点,会做好有针对性防守

发布时间:2022-11-25 16:41:00     字号:【
11月26日15时,2022赛季中超联赛将迎来第27轮激战,长春亚泰设擂海口五源河体育场,迎来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对手是前长春亚泰主帅萨布利奇率领的沧州雄狮。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长春亚泰队主教练陈洋表示,“沧州队的进攻非常有特点,给我们的防守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我们也会做出有针对性的小组和团队防守,希望明天能有好的结果。”
本赛季首回合交手,长春亚泰在海口客战沧州雄狮,结果2比1取胜。双方第二回合交手依然在海口,此时主场作战,长春亚泰期待再拿三分。赛前,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慎终如始”的海报,希望亚泰将士集中精神,按照教练组的部署打好比赛,取得胜利。
连续三轮中超比赛斩获进球,对于明天的比赛,塞尔吉尼奥表示球队已做好了准备,“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这段时间我们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好,希望在比赛中能有好的发挥,取得比赛的胜利。”
 
历史上,长春亚泰与沧州雄狮在联赛有过7次交手记录,取得了3胜1平3负的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手2比1获胜。
2022-08-28 中超第15轮 沧州雄狮1-2长春亚泰
2019-08-31 中甲第24轮 沧州雄狮3-2长春亚泰
2019-05-12 中甲第09轮 长春亚泰3-2沧州雄狮 
2016-09-25 中超第26轮 沧州雄狮3-2长春亚泰 
2016-05-29 中超第11轮 长春亚泰1-0沧州雄狮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