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亚泰·比赛日】做客三镇战头羊 亚泰将士放开手脚“一拼到底”

发布时间:2022-11-29 14:37:00     字号:【
11月30日19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激战,长春亚泰做客武汉体育中心挑战“领头羊”武汉三镇。受当地疫情防控,原计划11月29日进行的适应场地训练和赛前新闻发布会取消,亚泰将士在驻地宾馆享受大战前的安静。
本赛季第一回合较量是双方历史上的首次遭遇战,长春亚泰在主场1比2不敌武汉三镇。此番移师武汉,主队依然保有争冠的压力,而客队则可以放开手脚,逐步起用年轻球员,与主队进行搏杀。近几轮,贺一然、冯率航、芦宁等年轻球员出场时间开始增多。虽然他们的比赛经验较少,但一名球员的成长都是通过比赛锤炼出来的。
 
为了让亚泰将士放下包袱,俱乐部制作了主题为“一拼到底”的海报,希望亚泰将士面对领头羊保持全场注意力,全力拼到最后,打出自己的士气。
为配合当地疫情防控,赛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及官方训练媒体拍摄环节被取消。比赛日当天,参赛队及赛事工作人员全部按照闭环转运模式前往赛场。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