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亚泰三支梯队出战沈阳、长沙 U13红队获“和平杯”第四

发布时间:2020-08-25 16:39:00     字号:【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不断趋好,近8个月没有全国赛事可打的亚泰青训开始全面出击,寻找以赛代练的机会。8月25日,在长沙参加2020"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的长春亚泰U12队,以5比0战胜富力足校队,晋级八强。而在沈阳“和平杯”,参赛的长春亚泰U13红队和黄队分获U13精英组第四名和第九名。

亚泰三支梯队出战沈阳、长沙 U13红队获“和平杯”第四

 

  8月22日,2020“玛丽莱杯”全国青少年足球精英赛在长沙开战,共有来自广东、重庆、江苏、郑州、北京、沈阳、长春等地的32支球队报名参赛。在小组赛中,长春亚泰U12队先后以5比0胜沈阳城市、4比2胜河北华夏幸福、6比0胜南通体校,以全胜战绩晋级十六强。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亚泰小将不负众望,5比0大胜富力足校,顺利晋级。

亚泰三支梯队出战沈阳、长沙 U13红队获“和平杯”第四

 

  在沈阳举行的2020“和平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已于8月24日收兵。参赛的长春亚泰U13红队获U13精英组第四名,黄队获得精英组第九名。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