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青训

亚泰国脚樊超:打好亚少赛每一场比赛,力争打进世少赛

发布时间:2020-08-29 11:32:00     字号:【

  目前,U16国家队正在长春亚泰净月基地进行夏训。在本期U16国家队中,有三名球员来自亚泰青训,他们分别是樊超、柳锐晨、阿卜杜拉·阿地力。上周,U16国家队举行媒体开放日,樊超作为球员代表之一,接受了《亚泰视觉》的专访。他认为,作为国少队球员回到自己家训练,最大的感受是当好亚泰队友的榜样,要以身作则,积极训练,提高自己,帮助球队打进世少赛。

  亚泰国脚樊超:打好亚少赛每一场比赛,力争打进世少赛

 

  由于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不错,樊超成为长春亚泰2004年龄段梯队中的佼佼者。在去年该年龄段的全国赛事中,他帮助球队获得了青超联赛亚军、足协杯季军、冠军杯第四名。凭借出色表现,他第四次入选了国少队,并在各项赛事中贡献8粒进球。其中,在“金山杯”中,樊超连续四场斩获进球,穿上“金靴”的同时,也帮助国少队以四战全胜的战绩夺得冠军。在亚少赛预选赛,樊超再次大放异彩,打入4球,帮助国少队以3胜1平晋级决赛圈。

  

  亚泰国脚樊超:打好亚少赛每一场比赛,力争打进世少赛

 

  2020年U16亚少赛决赛阶段比赛将于11月25日至12月12日在巴林举行,中国队与日本、印尼、沙特同组。面对首个对手日本队,樊超认为,日本队的控球技术非常好,要更好地把握反击和打对手身后的机会,尽全力打进更多的进球。

  亚泰国脚樊超:打好亚少赛每一场比赛,力争打进世少赛

 

  够入选国字号球队,樊超与柳锐晨、阿卜杜拉·阿地力不仅是亚泰青训的骄傲,更是俱乐部的未来。但青训球员的成长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扰,如何走好自己的足球之路?樊超认为,“在国少队,要努力训练。在国际赛场上,要为国争光。回到俱乐部队,要给队友做榜样,为俱乐部争光。”为了告诫樊超,U16国家队领队邵佳一也对这名弟子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在国少队的训练态度一定要认真积极,回到俱乐部队后也要保持这样的训练态度。否则,我就不会再召你进国少队了。”

  

  

  时隔6年,国少队再次进入亚少赛决赛圈,樊超与队友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打好亚少赛的每一场比赛,打进世少赛。”俱乐部希望樊超、柳锐晨、阿卜杜拉·阿地力三名小将打出亚泰足球精神,为国争光。

分享到:
Copyright © 2019 YataiFC.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
备案号:吉ICP备15001440号-1